五一将至 五一促销战硝烟弥漫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明天就是五一节了,五一购物上哪好呢?有哪些促销信息呢?在五一期间无论是加点、家居等卖场,还是超市、商场都有不同的促销活动。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各个商家的五一促销战。

“五一”未到 促销活动扎堆

从上周末开始,很多市民就发现,无论是家电、家居、建材卖场,还是超市、商场,大家都热闹起来了,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不断。虽然离“五一”还有差不多两个星期,但是商家们似乎都等不住了,摩拳擦掌提前上演。

考虑到四五月份新婚新居的增加以及往年消费习惯,消费者在“五一”期间对家电需求强烈,清远市区有的家电卖场从4月份开始,将进行为期1个月的“五一”促销。国美、苏宁还线上线下同步互动。产品涵盖家电、3C、母婴、美妆、日用品等,让利折扣空间在3—7折不等。

赢之城附近某卖场一导购员告诉记者,由于家电很多品类,比如说空调、电视等在4月中旬就已经是旺销期,所以卖场选择提前了半个月左右启动“五一”促销。

据了解,除了各大卖场大力度的广告宣传之外,格力、美的、海信等各大知名厂家在月初就打出了关于4·18促销的广告宣传。传统媒体、**、微博等各种传播方式也纷纷上阵。

而其他实体商店也不例外,从上周末开始已有不少商店推出不同程度的优惠。有实体商家表示,从2012年开始,几大电商平台在“4·18”时举行大型促销,提前*去了不少线下份额,经过几年的经验摸索之后,线下商家促销也将时间提前,当中有应对电商冲击的意味。

另 外,虽然还没到“五一”,但是各种优惠活动也能吸引相当部分的顾客前来消费。提前促销,就是为了引导和改变消费者的传统消费习惯。在商家看来,提前释放 “五一”优惠是顺应消费者需求,可以让消费者有更多时间进行理性比较和筛选。同时也将促销期拉长,减轻短期内集中消费带来的服务压力。

低价低折仍是促销主题

为了营造气氛,商场、超市、汽车4S店等各种消费场所都拿出了*吸引人的手段,从市场上各大商家促销的内容来看,无论是何种噱头都离不开折扣优惠。如“提前放价”、“**平过五一”、“**全城*低价”等相关低价促销字语随处可见。电商也一样,“全网底价”、“0元购”……各商家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均称低价营销仍是消费者看中的关键点。

“五一”还没到,诸多商家已经开始各类促销活动。 南方日报记者 王良珏 摄

每年的“五一”小长假,各大商家为*占市场先机,都会使尽浑身解数*热展开促销攻势,**“五一”商战,以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今年,在各大电商的“掺和”下,“五一”促销战提前上演。



标签: 消费五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