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小生意好开时尚的情侣饰品店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经营者们要看准市场才能找到真正**的***。爱情这一永恒的主题,不停地为出版商提升销量,为影视剧带来票房收入。很多人从爱情的角度出发,做足痴情男女的生意。爱情是不能用**来衡量的,谁会为浪漫的爱情饰物讨价还价呢?

一家特色的小店,店主给每件小物品都编上一个动人的故事,根据这个创意,小店的生意出奇地好。

比如说,一个杯子是男生的脸,一个杯子是女生的脸,合在一起脸贴脸,心连心;一块玉一半是龙,一半是凤,二玉合一则花好月圆……在这里,所有的物品都成双成对出售。

顾客总喜欢用“浪漫温馨”来形容小店,但店主不满足于温馨,她要制造爱情的“丘比特”。

从湖北美术学院广告设计专业毕业后,小李先后到过两家公司,收入也都不错。但她却不喜欢这样的生活——天天对着电脑,思维都僵了,看不到创意,找不着**。辞去工作后,小李开始寻思做点什么。开书吧、卖衣服、搞布艺……掐着指头,数来数去,还是没谱。**逛到一家饰品店,里面的东西很温馨,当时就有种冲动,要开个这样的小店,再在饰品上加点感情元素。

有温馨,有感情,那就是情侣饰品店了。有了这个念头后,小李跑遍武汉三镇,还真没看到一家情侣饰品店。

开业之后,小李为每件商品“编故事”,比如两枚戒指看上去没关系,一枚是花骨朵,另一枚是盛开的花,得到爱情的滋润,花儿就开放了。所以这对*********”。

顾客拿起饰品,小李就给他们介绍其中的故事和含义。比如有个女孩儿来店里,想买一件有意义的东西送给男朋友。小李**了一块玉佩,开始她不喜欢,小李告诉她这是一整块玉,上面有两条挂绳,需要和自己心爱的人共同掰开,一入一半,象征着真情相伴。听完这位女孩儿就买下了。

经过小李的“加工”,情侣驿站里每一件商品都有自己的故事。听过小李的解释,90%的人都会买。再普通的饰品,当赋予了特殊的含义,它就有了生命。

卖情侣用品还让小李成为了爱神“丘比特”,撮合了好几对有情人。去年夏天,店里进了一批情侣手链。一个女孩儿看中了一条带有小鱼造型的手链,那是一条情侣链。她不好意思地说她还是单身,但她很喜欢,还是买了一对儿。临走时,小李祝福她,手链能带来好运。

一个月后,这个女孩儿回来了。她兴奋地告诉小李,学校的一个男生看到这条手链,也很喜欢,问是在哪里买的。她把另外一条送给了他。两个陌生入因手链走到了一起,小李感觉自己就像个天使。

小本投资利润多,这样才能为投资者带去更多的收益。小编给大家的建议是做生意不仅要动脑筋,还得投入感情,要让商品身上有故事。这是一个感情投资的过程,也叫个性化再加工,如此可以增加商品的附加值,经济效益就产生了。

分享到: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