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成交率首先把客户变成朋友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开网店成为时下*热门的话题,开一家网店,人气很重要,因为人气就代表着销售业绩。如何提升店铺的浏览量和成交量?这是每个网店卖家都会思考的问题。浏览量大,成交量自然也会高起来。如果你可以和每个顾客能从网络陌生人变成无话不聊的知心网友,相信你的网店生意肯定不会冷淡!而朋友的口口相传,无疑也是*好的广告。

要和顾客成为朋友,就要以诚待人。如果有顾客来问问题,一定要礼貌相待,彬彬有礼地回答。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有货就说有货,货不好就说不好,**不要欺骗顾客。以后有货或者有了好货,再及时回访顾客。这样做,一般顾客都会被你的诚意感动,买不买是另外一回事,但*起码你和顾客成了朋友。多交些朋友,朋友自然会照顾你的生意。

如何提高成交量?一、争取主动,没事也打个招呼

要想与一个人尽快从陌生走向熟悉,进而成为朋友,*先就要丢弃你的“冷落”态度,**发出你友好的信号,因为处于主动地位的人总是比处于被动地位的人容易交到朋友。况且网络交易又不是面对面,你**可以不要有“怯场”的心理。在你不忙的时候不妨跟在线的老顾客聊聊天,增加彼此的亲切感。

如何提高成交量?二、语言亲切,沟通感情

善于交际的人在人际交往中的**个动作就是微笑,虽然开网店交易时一般都是见不到彼此的,但这个道理同样适用。现在的在线沟通工具都有一些很可爱的表情,你在跟客人介绍商品、讨价还价、交易完成时都不妨用一些,这可以让对方觉得你是个很和善的人,语言上同样也可以亲切一点,称呼客人,可以用美女、帅哥、亲爱的、宝贝等,别以为这很浮躁,在网络上这些称呼并没什么,反而可以帮你拉近和客人间的距离。

如何提高成交量?三、真诚相待,赢得真心

如果当客人第二次光临你的网络小店时,你能说出对方上一次在你这买了什么东西,相信买家一定会对你刮目相看的,起码会让客人觉得你对每个客人都很上心。所以,做好售后记录是很必要的,而且在讨价还价时也可以心里有底。

相信小编的建议,只要做到以上几点,注意每个细节,沟通和蔼,主动打招呼,言而有信,为成交更多的客户奠定基础,希望每个服务人员和投资者具备这样的心态和意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