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品牌男装店的未来前景如何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开一家品牌男装店,必须要了解它的市场前景,它的趋势如何都要要去了解,随着男性消费者对产品的要求不断提高,一定要提高销售的能力。

当顾客进入品牌男装店的一瞬间,营业人员就开始与顾客产生互动性的销售行为。营业人员会思考如何将商品卖给顾客,顾客也会以理性的决策与感性的心理来决定是否购买商品,在这过程中,就形成了营业人员与顾客间交互性的行销行为。因此以销售人员的立场而言,就不能不了解顾客的购买行为模式,并且因应顾客的行为模式,发展属于个人特色的待客销售服务技巧。

人们对品牌男装店的认识过程,总是从感知其外部形态开始,再逐渐认识其本质的。在与别人相接触的过程中,特别对初次交往的人来说,仪表是一个重要的吸引因素,通常称为**印象,它往往能给人留下这样或那样的心理感觉,并影响众以后相互关系的发展。

品牌男装店的营业人员服务的流程是购买前到购买中再到购买后的不断循环,服务的工作不论是在购买的哪一阶段,皆有其不可缺少的价值性,而且具有互相的影响性。换言之,营业人员在提供顾客服务之前,必须强烈体会到服务的价值是共生互利的,提供*适当的服务内容,给予顾客*满意的服务,这才是*重要的。

开男装店的前景怎么样,男装市场前景广阔。据估算,2012年商务休闲男装市场容量约为1000亿元左右。随着休闲潮流渗透到正装领域,商务休闲装在男装中市场份额逐渐提升,预计2013年商务休闲男装在男装行业中市场份额由2009年的15.4%提升至16.2%。

品牌男装店提高销售*重要的是对市场调研及分析,策划人员*先要明确活动的目的是处理库存还是提升销量,或者是打击竞争对手还是提升顾客对门店的认知度及美誉度。目的明确才能有的放矢。所以,在制订促销活动方案前一定要对市场进行调查,让员工看看当地竞争对手的报纸广告、户外条幅、活动单页等,还要了解竞争对手的商品价格、商品品种、优惠活动形式、顾客反映情况,通过分析比较,找出自己的优势。品牌男装店活动主题一经确定,就要及时制定促销方案,并进行任务分工:采购部要准备好活动主推的品种及与厂商的合作谈判等工作;物流部要提前规划,**活动期间充足、及时的货物配送等工作。在这个环节中,分工时一定要定人、定时,要一环紧扣一环,互相促进。

现在加盟一个品牌男装店,*先了解它未来的市场发展趋势如何!只要我们的创业者感受到市场的发展优势,这样才能开好一个自己心目中的店,创业者都需要下功夫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