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小肥羊火锅加盟条件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摘要]2014年创业餐饮加盟选择小肥羊*锅加盟有*头,小肥羊*锅加盟容易,而且发展前景好,目前,小肥羊公司已经发展成为拥有一个调味品基地,两个肉业基地,一个物流配送中心,一个外销机构,国内十五大餐饮市场区域,**三大餐饮市场区域的大型跨国餐饮连锁企业。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小肥羊*锅加盟需要哪些条件。

2014小肥羊*锅加盟条件

1、经营场所理想,达到面积要求,并经双方核准。

2、经营者应具备足够的资金实力,总部将根据当地市场的经济情况、消费能力、市场需求等,确定不同的区域营业面积和投入资金要求。

3、具有合法资格的法人、其他经济组织、个体工商户或自然人。

4、有志于从事餐饮行业,认同小肥羊的企业文化和经营模式,严格遵守和执行小肥羊的《特许经营营运手册》,全力维护小肥羊品牌的良好声誉和形象。

5、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沟通能力,具有团队精神,遵纪守法,在当地拥有良好的信誉和商誉。

6、具备良好的品牌经营**意识,有较强的抗风险意识和能力,认同小肥羊的加盟连锁体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