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刀石头布策略 制胜秘籍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剪刀石头布我们每个人都玩过,昨日,网上出现了一则《中国科学家发现石头剪刀布制胜策略》新闻过后,**了网民们对中国科学家的集体调侃。

《中国科学家发现石头剪刀布制胜策略》,*发媒体报道说,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和中科院理论物理研究所的研究人员招募360名学生,随机配对玩300轮石头剪刀布游戏,实验发现,大家在玩石头剪刀布时有这样的规律:赢家习惯于保持现状、输家倾向于做出改变。掌握了这个规律,就可以有针对性的出招。乍一听,这样的研究实在是有些无厘头,但实际上,这篇全英文的报告长达21页、包含各种数理模型,远比报道所述的“找360个学生玩猜拳”复杂的多。文章的观点是:这种“胜留输变”的模式可能是人脑中固有的条件反射,其中潜藏的心理状态值得进一步研究。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