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部合并了创业热潮来了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国家的发展需要依靠交通的便利来实现,***的改革引起来市场上的波动,因为这势必会带动一股创业热潮,带动更多投资者们的创业**,点燃他们的创业希望。

在党的第十八次人大会议中,提出***合并为交通部,此问题引起了十几亿人的关注,*先在人口第二大国,又是**的第二经济圈,加上中国的特殊节假日与风俗,*引人注目的就是带有中国特色的春运,一说起中国的春运让很多外国**都头疼,春夜是个传统节日,每年的年三十晚上,无论你在那里都要回家与家人团聚。

中国的经济在过去几十年飞速发展,在八十年代中国开始流行出外打工,在90年代达到**,每年在外的打工人员就是几个亿,所以就造成了春运时期,接近十亿人员的流动,一说到春运无论是谁,都有吐不完的苦水,一票难求、拥挤、等各种问题。但想想如今中国的铁路交通并不是一点事都没做,*先带动人员流动*大的就属***,他在春运期间所运输的乘客占到总乘客的70%之多,同时又因为管理的困难性,无法阻止一些无票人员拥挤上车后再补票,不像飞机、汽车等。一眼就可以看出拉。*车平均在春运期间一节车厢乘坐人员达到150人,而定员是108-118。问春运期间*高到达180甚至200人,过道内**无法通过。

人员流动的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一些出去工作的一些工人、白领或是一些出门自主创业的小老板,之所以造成这样的原因就是地方经济的差异,随着国家针对贫富差距、与农村城镇化,打力推进农村经济,近两年有不少人则回到家乡,自主创业,这样和家人离的近,也不用每年那么幸苦的跑来跑去,而且从打工族升级为老板。自己的收益也比打工好。

2002年底,梁**利用打工攒下的500元,自家在家创业,开始网上开店创业。当时梁**主要从昆明玉器市场上淘货,2003年7月梁**从学校毕业后,开始更加专注网上开店。到了9月,梁波的店铺销售额已经达到30万。

 2007年1月成立了青岛新领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仅半年,他们就有了100多家结盟伙伴。到2008年4月,他们在接近1年的时间里卖出1万多张卡,三个股东大约赚了10万元。

看完上面的案例,相信很多的投资者们都燃起了创业的**,小编给大家的建议就是抓住机遇,冷静分析,这样能够在创业的道路上走的一帆风顺。

分享到: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