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殖锦鲤带来惊人财富回报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如今,选择养殖项目的大学生不多,找到适合自己的项目,就能赢得人生**桶金。赏鱼养殖**园区,他养殖锦鲤已经2年了。

 “80后大学生、养殖锦鲤、网上销售”等标签,再加上一脸真诚的微笑,是**奎给人的**印象。在西青区精武镇观赏鱼养殖**园区,他养殖锦鲤已经2年了。

眼下,扩建十倍的鱼塘即将投用,届时,将有300万尾鱼苗投入鱼塘。**奎告诉记者,这些鱼苗将出产3万条商品鲤,一年后将带来一百多万元的可观收入。昨日,渤海早报记者来到精武镇观赏鱼养殖**园区,见到了正在温室中忙碌的**奎。

“两座温室,用于育苗和冬季饲养;新扩建的50亩鱼塘即将启用,将成为300万尾‘水花’的新家。”**奎指着自己的设施告诉记者。“去年,共售出了一万多条商品鱼,今年,预计将达到3万尾,以每尾40元的市场价算,销售额将达到一百多万。”

**奎满怀信心地说。这份信心,源于他对市场的琢磨和把握。2010年,已大学毕业5年的**奎,在一家物流公司上班。由于从小痴迷养鱼,出差到广州的**奎留意到一个现象:当地市场上的锦鲤个儿大、体型美、色彩纯。经过请教业内朋友,他了解到锦鲤养殖是个不错的项目,值得拿回天津发展。

说干就干,回到天津后,他一边筹*准备创业,一边隔三差五地前往广州“拜师学艺”。经过一年的学习,2011年,他回到天津,入驻西青区精武镇观赏鱼养殖**园区,开始试验性养殖。不过,由于对水质把握不够,他放养的几十万条鱼苗“全军覆没”,首次尝试便遭遇了失败。

所幸在园区技术人员帮助下,查明了原因,他才又重拾信心。去年,养殖终于获得成功,这大大鼓舞了**奎,他还专门从国外引进多条价值几十万元的锦鲤种鱼,以保证鱼苗品质。养殖方面成功的同时,**奎也忙着开拓销售渠道。

除了向本市观赏鱼店批发外,他还开辟了网上销售渠道。通过建立网页,发布消息,他的锦鲤吸引了来自宁夏、山东、河南、黑龙江的客户。眼下,他正雄心勃勃地筹划将市场扩展至江苏、大连等地。

还打算向精武镇当地农户推广这一项目,带动农民共同致富。日前,他的锦鲤参加北京金鱼锦鲤大赛、上海国际休闲水族展览赛,凭借过硬的品质,还获得了多项冠亚军奖杯。

分享到: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