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咖啡厅如何去寻觅选址真经?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许多人想开个小型的咖啡厅,找准合适的项目,很有必要,好的方法也是必不可少的,投资需要谨慎,选址的方法是投资运营者应该理解的,投资者都在不时的寻觅选址真经,运营者在不时探究选址的奥妙。不妨看看文中的相关介绍吧!


杂志咖啡馆可选择租金较低的商圈**。杂志咖啡馆的店内免费提供数百种杂志书籍,是主要集客魅力,这种类型的咖啡馆就不能依赖高回头率,而是较高的客单价,由于其需求空间较大,*好周边能提供方便的停车环境,租金较低的商圈**,是优先开设的考虑,这种类型的咖啡馆面积较小,校园型、或是开放的社区型商圈,就可以列入选点范围。


平价咖啡馆宜优先选择人潮流量大的地点。如果条件许可,优先选择客源互补共荣的店家为邻,比如同样是以18-30岁女性为主客人的花店、生活杂货店等,既可收地利之便,店面整体风格也比较容易塑造;反之,外观凌乱嘈杂的行业,比如机车行、路边小吃摊,油烟、废气不断,开设在隔壁的咖啡馆,再怎么努力也很难*立营造优雅的情境。


投资小型咖啡厅,需要了解全面,需要注重选址,好的选址对于经营者来讲是非常有必要的,好的选址有时候能起到事半功倍的结果,在给小型咖啡厅选址时,需要综合多种多样的因素,需要了解市场行业,需要进行非常缜密的剖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