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加入到创业队伍中备受关注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原先,创业好像是只有男性才会去选择,在当今不然,很多的女性也加入到了创业队伍中,这成为了今年创业焦点,不少人士给予了密切的关注。同时,也出现了不少成功的创业女性。


以下为原文:


VC资本支持的创业家中女性仅占10%。然而,女性控制了大部分消费品支出,美国女性人口超过50%,上大学的人数超过男性。不过,女性成立的创业公司匮乏这一局面即将逆转,由女性创立且针对女性市场的创业公司呈现了繁荣的初步迹象。


LearnVest、BeachMint、BirchBox等公司**了这场热潮,这要归因于两大趋势。*先,风险资本家终于认识到了为女人打造产品的规模和力量。第二,受到VC对女性态度的转变所鼓舞,越来越多女性开始选择创业。因此,对于以女性为中心的创业公司,2012年将是一个转折点,从对女性的投资不足转变为以女性为中心的企业成为风险资本的关注焦点。


为何缺少以女性为中心的创业企业?


*近一份报告显示,风险资本家(VC)中男性**多数,比例高达89%。这就导致他们不太理解针对女性的业务。他们只投资自己懂的,不管是什么业务。RedStamp*席执行官艾琳·纽柯克(ErinNewkirk)指出:“许多VC通过模式识别取得了成功”。但男性很难识别社交媒体和消费者网络中的模式,这些模式主要对女性有吸引力。


此外,Buyoshpere(时尚、室内装饰和零售界的Quora)CEO塔拉·亨特指出:“有一种错误观念认为专注女性会局限市场潜力。”实际上,女性支配着80%的可自由支配开支和总人口的50。8%,但是,许多男性VC无法理解女性美容产品订购如何能做成大业务。


*后,女性很久没有大量创业了***********eVenture合伙人弗雷德·威尔逊(FredWilson)称,他所见到的公司中由女性创立的不足5%。随着女性创业人数的增加,一切都在改变。


以女性为中心的创业公司的崛起


对女性企业家而言,2012年是一个转折点,这应归功于由她们创立且面向女性的公司的崛起以及它们为女性开发的产品。在过去几年间,为数众多的创业公司开始摆脱重重阻碍,赢得了投资和公众的关注。


例如,LearnVest面向女性用户提供一系列个人理财建议、工********公司吸引了主流媒体的注意,迄今为止已经获得了2450万美元的投资。提供化妆品********irchbox公司获得了1190万美元的投资,常常在媒体上露面。它们已然成为主流成功者,这对面向女性的创业公司而言曾是不可能事件。塔拉?亨特解释说,“多年来,PopSugar和Polyvore等公司已经赢得了数以**计的浏览量和用户,但科技媒体并不关注性别(默认只关注男性创业者),公众很少看到这些公司的身影。它们只会出现在时尚版面,而不是科技版块或创业版块。”


VC开始关注女性创业家,向WeddingLovely、Tailored、72Lux等500家面向女性的创业公司提供了投资。保罗?辛格(PaulSingh)解释说,“我们偏爱女性创业公司。实际上,公司上期孵化的项目中,约有25%的公司是由女性创立的。在我个人看来,女性创业公司没有得到应有的重视。大部分风险投资人忽视了这一点。”此外,IlluminateVentures发布报告称,女性创业公司***更高,已然成为新创建公司的主要部分。


变化有益


男性主导的投资行业开始奋起直追。投资机构日益认识到,女性市场是一块很大的蛋糕,女性擅长市场营销,而以女性为中心的创业公司将成为投资热点。此外,将有更多的女性合伙人加入风投行列。目前,风险投资行业中性别比例严重失衡,男性所占比例高达89%,从商业角度而言也是不明智的。


风险投资者追逐利益的本性将放大以女性为中心的创业公司的繁荣,但女性在科技创业领域的成功将加快其步伐。男性主导的风险投资行业开始认识到,排斥女性是一个错误。他们终于认识到,科技与性别无关。


现在,女性的地位是越来越高了,女性的追求也越来越高了。如今已**是男人的**,女人也拥有自己的事业,积极投入到创业的队伍中,引起了创业热潮,也引发了很多人们的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