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成为当今最赚钱的创业项目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知道教育是个**产业,这几乎是所有人达成的共识,教育行业所带来的利润是可观的,是未来几年中***的行业,很多人士都想来分杯羹,下面就来了解下这样一个*爆的创业项目


建立大本营


办公地点的选择很重要,天时地利人和。在家教市场中,地利是首位。若是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可以租用大学附近的房子,一来让教员方便,二来租金也比较便宜;若是在校学生,不想租房子,就在自己的寝室也可以。


大本营的概念不只是现实的大本营,还包括互联网的大本营。现在时代,许多家长都是通过网络来寻找家教,尤其是上班的白领人士,属于高端客户,千万不可忽视。试想一下,若你是家长,想通过互联网请家教,你会怎么做?百度一下“长沙家教”、“师大家教”等等,是吧。鉴于此,拥有自己的家教网是非常重要的。


现在市场上制作一个家教网,价格在于4000-5000元左右,有实力的不妨做一个。不过我给的建议是,先不要这么冒险,可以选择租家教网站。找一个信誉好的家教网,跟他商议,代理所在城市的家教网站。


宣传方式


虽然有了网站宣传,但是这还是不够的。网站一般一天只能有3、4条信息,对一个优秀的家教机构,是远远不够的。所以还需继续下面的宣传。


对于教员


优秀的家教机构,不是打价格战,而是服务战。拥有一大批优秀的教员是,做好一个家教机构的基本。只有教员质量高啦,服务才能做好,家长才能信赖你,从而赢得口碑。一个家长背后是十个家长,这个市场大多靠的就是口碑效应。


建立优秀教员库。宣传方式:一个个寝室的宣传、校园*炫目的地方贴上传单、学校论坛宣传,所在学校各个班级QQ群宣传等等。需要强调的是信誉非常重要,对教员的服务好不好,决定着你这个家教机构能不能生存得远。


教育行业的发展速度一直以来都很快,是***的创业项目,如果你想从中得到财富的话,那么你就需要从以上几个方面做起,做好教育,它必然会给你带来不小的收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