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男人的生意也能赚大钱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时候,商机都是需要我们用敏锐的感官去细心体验才能够把握住的。胡森慧就是这样一个善于把握商机的女性,她在一次和朋友逛街的过程中看到了男士内衣蕴含的*大市场商机,通过自己创业,赢得了成功!

小胡给自己的店取了一个很好玩的名字——“内酷”,事实证明他的这家店的确有点酷。路过店门口的人几乎都会惊呼“内酷!?里面到底卖什么啊?”因为这样的疑问大多数人被吸引了进来。不大的门面却布置得非常有味道,五花八门各式各样的男士内衣裤按款式规格陈列得整整齐齐,没进过这家店的人还真不能想像,原来男人的东西甚至可以比女人更丰富!

小店开张后,客人年龄层次的跨度之大出乎他原先的预料,时尚前卫的年轻男士固然是主要消费者,但同时,许多四五十岁的男人也是常客,更有意思的是,虽是男士内衣店,但买东西的女士占到总客源的三成之多。其实关于这一点他在开店之初就老早盘算好了,大多数男人不大会照顾自己,买衣服基本都交给妻子打理,所以前段时间店里推出了“女士购物打八折”的活动,场面还一度非常*爆呢。

有一次,两个跳拉丁舞和练跆拳道的男士相约而来。由于工作的需要,他们对于内衣裤的要求特别高,不仅要运动面料,对款式也有特殊要求。在小胡的店里他们找了各自满意的商品,临走时还说要介绍自己的朋友过来。

小胡开店还有一手绝招,每个来他店里买东西的客人他都会做详细的统计,年纪啊,职业啊,喜欢内衣的类型啊,这样他下次进货时心里就更有数了。何况他的老客人还会把自己喜欢的东西告诉他,“我以前一直穿那个牌子的,很不错,下次进货时帮我留意一下。”这样的情报搜集多了,生意做得就更有针对性了。

生意做好了,小胡的心思也开始活络起来。偶然的机会,一位客人对他说:“你的店为什么不开到网上去?那里生意一定会更好。”小胡这下子来劲了,男士内衣专卖毕竟是个新事物,在网上做生意可以进一步打开局面。还有一点就是,小胡店里的主要客人是白领,这些人有空整天挂在网上点鼠标,却没空出来逛店,一想到这些,小胡把生意做到网上的念头就更强烈了。

今年7月小胡终于在网上开了一家小店,生意果然很旺,**个月就做了3000多元营业额。而且许多人不仅自己想来购买,更有意与他合作在其他城市开类似的店呢。目前小胡正在制作自己的网站。而且他还在与一个****的男士内衣品牌公司联系,希望能尽快把更多更好的男士内衣引进国内。讲到未来,这个专打男人主意的**充满信心。

正是同各国自己对市场很好的把握,同时凭借自己创业的热情和信心,小胡才能够在创业中获得*大的成功。当很多人在盯着女性腰包的时候,她把目光瞄准了男性,用自己的努力和具有前瞻性的发展眼光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