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病人营养配餐店稳赚不赔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生病的人通常都没有什么食欲,但是此时为了****身体健康,通过饮食来增加营养师必要的。如何让病人吃得更好,食欲大开,成为很多人关注的事情。因此,如果能够给病人提供良好的营养配餐,一定倍有市场!

市场分析:当家中出现病人时,病人对饮食的挑剔常令家人及陪护人员感到头疼。况且,病人在饮食方面还有诸多禁忌,稍不注意,就可能因为胡乱进补,反而影响病人健康的**,好心起了反作用。为病人提供营养饮食的科学配餐服务,并不需要有太多的投资,如果有现成的店面且刚好位于医院附近,就可以大胆进行经营尝试。

营销策略:病人营养饮食配餐店的主营项目是专门为病人提供有助其**健康的营养食谱。在让病人吃好吃饱的同时,也照顾到其饮食上的一些禁忌。比如心脑血管病人要减少高脂肪、高胆固醇的摄入;糖尿病人不宜多吃甜食等。还可以为特殊病人提供流质食品。除此之外,店内还可以照常经营普通消费群体的日常三餐,不影响其正常经营和收入。

**建议:店内的食品卫生安全千万不能忽视,店面不一定很大,但要**干净整洁。店内要配备专业的营养师和厨艺精良的厨师各1名,如厨师能二者兼备则更节省开支。针对一些常见病的病人制定一整套食谱方案,以便顾客点单时用。另外,还可以根据病人家属及病人的需求,提供一对一的配餐服务。

想要做的更好就要在过程中多付出自己的耐心。尽量做到事无*细,给每位订餐的病人制做一个病人档案,根据病人病情和身体**情况可随时调整膳食结构,还可以稳定顾客群。增加外卖服务项目,根据病人及病人家属的需求,及时送货上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