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泉水隐藏的巨大商机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很多创业者都在寻找好的加盟项目,为了就是创业更轻松。我们都知道,现在各行各业都充满商机,只是您有没有善于发现商机的眼睛。小小矿泉水瓶,也能为您带来*大商机。


一、项目概述


本项目是一种小型加工类项目,其设备由塑料破碎机、清洗机、上料机、漂洗机、甩干机等五种机器组成,可将废弃矿泉水瓶、透明油瓶等塑料制品进行就地处理,在解决这些塑料制品因体积大、重量轻难以运输困难的同时,还能**经济效益。


二、项目特点


1. 环保。整个生产加工过程没有任何污染。


2. 操纵简单省事。


3. 应用范围广。适合各种塑料瓶。


4. 占地面积小。只需要100平方米的空地即可。


三、市场分析


塑料制品,特殊是饮料瓶、油瓶等,存在体积大、重量轻难以运输的困难,就地加工处理不失为一条经济实用的新途径。而将其破碎、清洗加工成塑料碎片是目前*简单和可行的方式。同时由于经过破碎、清洗、甩干后加工的塑料碎片,是抽丝的重要原料,所以还能**出每吨500元左右的经济效益。以山东市场为例,该类生意一直都是供不应求。一些靠回收加工塑料的生产户每年收入在30万—50万元。


四、投资条件(年加工500吨)


该项目*低投入3万元,其中设备投入约2万元(因该生产线也可用一体机代替,因此设备投入仅供投资者参考),活动资金约1万元。场地面积大约需要100平方米的空地,员工约1人。


五、效益估算综合加工本*:每吨6800元,市场售价约7300元/吨,每吨加工毛利约500元,月获毛利约2.1万元。


注:因地区差异,各地投资参数不同,以上数据仅供投资者参考。


六、投资建议


1. 该生意适合废旧塑料回收者投资,由于省去了*大的本*支出——废旧塑料回收用度,毛利会更高。


2. 假如普通投资者参与,建议与旅游景点、社区的废品回收站建立合作,这样可以**稳定的货源,其中*佳渠道选择是旅游景点。


投资加盟好项目,让您创业途中更轻松,为您带来绝好的商机。小项目,投资低,利润高,创业无风险,是您创业投资的*佳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