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最受年轻人追捧的创业形式有哪些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创业的主要人群是80后、90后,不少刚毕业的大学生选择了去自主创业,那么,现在,*受欢迎的创业模式有哪些呢?小编为广大创业青年总结了七大创业模式,希望你能有启示,给你带来创业上的帮助。


家族传承型


对于什么都还没有的年轻人而言,家族传承是积累***快捷的方式,也是创业中困难*小的。相比其他方式,家族传承下来的企业,让创业年轻人省了不少烦心事。而且在中国,很多**代的企业家都是选择交班给子女。


专业技术型


对于那些术业有专攻的人而言,靠*家的**技术,也是可以创业的。在IT或生物领域,不少年轻人靠专业技术创了业。


小本买卖


或许很多人开不了大公司,做不了大**,但是加盟个商店,或是自己做点小本买卖,也是创业的一种。起码这是在给自己打工,不用别人来发薪水。


政策借力型


若是赶上了政策扶持的东风,对于创业者来说,无异于平步青云。过去15年来,搭上国家城市化的快班车,许多人投身房地产行业,成了大富毫。如今,**的许多政策开始向“农业”倾斜,对于积极通过农业创业的人会给予**支持以及各方面的优惠。


打工升级型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刚开始是企业的职工,或是在外企工作的**白领,工作了五六年后,资金有了,人脉有了,资源也有了。这时,他们就萌生出自己创业的想法,辞职下海,带着原始的资金、人脉和资源,合伙创办公司。


网络潮军型


如今很多年轻人都熟稔网络,对某些人来说,网络就是金矿。抛开已有的成功案例马云、张朝阳等**批网络潮军,对想创业的年轻人而言,上淘宝开店更切实际些。


哥们合伙型


“千万别和*好的朋友合伙开公司”,这是《中国合伙人》里的一句经典台词。但现实中,还是可以看到不少哥们姐们一起合伙创业。对志同道合的哥们来讲,合伙是*省钱省力的。他们不一定开公司,却会合伙做很多事。


年轻人创业的形式主要有以上七种,这是目前主流的创业模式,如果你还在考虑如何选择创业模式的话,不妨试一试以上七种模式,相信它会给你带来帮助,保证让你创业轻松,轻松走向**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