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籍留学生驾法拉利遭车祸死亡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5月3日凌晨,中国籍留学生驾法拉利遭车祸死亡。洛县验尸官办公室发言人David Smith表示,死者证实为21岁的中国籍男性,姓名还不便透露。但根据死者友人透露,法拉利上的两名华人留学生中的一人名为傅端(译音),为在读中国留学生。而其驾驶的法拉利为新购买,尚未正式上牌。

 据美国《****》报道,法拉利够贵不保命,21岁在美中国男生3日凌晨车祸命断。美国蒙特利公园市3日凌晨2时10分左右在Garvey街和New街交界处发生车祸,一名酒驾的西裔男子驾驶银色现代撞向一辆**白色法拉利458 Italia汽车,法拉利华裔男性驾驶者当场死亡,现代车主和法拉利上乘客受伤入院,法拉利乘客伤势情况尤为严重。

蒙市在东Garvey街和北New街交界处3日从早上至下午1时左右都被封锁起来,在十字路口停着两辆被撞得面目全非的汽车,银色现代车左边车门被撞飞,前面车身凹陷变形,左边挡风玻璃破碎。但更惨的是停在Garvey街东向的白色法拉利458 Italia汽车。这辆车前面几乎撞没,挡风玻璃**破碎,车舱内两个安全气囊都已弹出,从正面**看不出这是一辆法拉利,但汽车后面和车轮上法拉利的标识提醒人们这是一辆价值20多万美元的**跑车。这辆车非常新,汽车车窗还贴着Dealer的贴纸。不少民众在旁边拍照,有人一边拍还一边感慨“从没见过撞得如此破碎的法拉利”。

据巴沙迪纳星报报导,附近几名居民透露,*近几天常看到这辆白色法拉利在Garvey街跑来跑去,车速很快,但没看到车主长相。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