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华晨宇与45岁许晴姐弟恋曝光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近日,网上疯传华晨宇许晴姐弟恋。这一消息让许多的网友都不经感叹——“世界上有一种动物叫华晨宇!”昨日,华晨宇接受媒体群访时说:“许晴在我眼里就是女版的我,她跟我太像了,反正我特别喜欢她。”

湖南卫视*新推出的**旅行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除了让观众发现刘涛是“贤妻”、张翰是“少爷”、许晴是“豌豆公主”,也再次印证“快男”华晨宇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小迷糊”—不是在神游,就是在迷路。在节目中“蠢萌”的华晨宇和“少女心”的许晴常双双远离队伍,甚至在罗马斗兽场外摆出长达十分钟的心形造型。对此,华晨宇表示他和许晴之所以关系很好,是因为“所有的性格、价值观、感觉都是一样的,我和她没有代沟,她太懂我了,我也很懂她。”

有记者追问他是否会和许晴发生“姐弟恋”,华晨宇回答:“我跟许晴姐姐是知己,是能够彼此懂得对方的灵魂伴侣,(大家)不要太去纠结具体是哪个情感,不然就很无聊了。”他又称自己没试过“姐弟恋”,“情感这块只要喜欢,随意一点,只要跟着心走就行了”。他还直言将来选女友的标准就是参照许晴,“我*喜欢的就是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