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擦鞋店蕴含大利润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擦鞋一直被认为是不起眼的小行当,但是你千万不要小瞧了这个想行当,其中蕴含的利润是你想象不到的。你能够想象到街头一个十来平米的擦鞋店能够轻松**10多万元吗?

专业擦鞋店生意红*

今年3月8日,杭州中山北路新开了家“今日擦鞋”店。一个多月下来,**李军琦连说“没想到”,生意比想象得好很多,两个员工一个修鞋,一个擦鞋,常常****。现又新招了一个,正在培训。

而文一西路上个月开了家“金碧”擦鞋店,**华文原从事广告业,在“金碧”擦鞋上瘾了,看准了这行有“*途”,干脆辞职加盟了“金碧”连锁擦鞋店。华文说,擦鞋店很受附近居民的欢迎,连老人都常来光顾,已办出近200张会员卡。前几天,有位先生一下拎了10多双鞋过来擦。

擦鞋店有20多项服务

体育场路上的“金碧”擦鞋店,据称是杭城*家专业擦鞋店,前年开张时在杭城引起过不小轰动。走进店堂,修鞋机器*引人注目,占了店面的1/4。这里的擦鞋不仅是擦擦鞋油、打蜡上光,更多的是给鞋做美容保养。擦鞋师傅动作很讲究,手势不重不轻、按一定方向、步骤涂抹,据说经过了一个月的专业培训。

据了解,专业擦鞋店的服务项目,除传统的补、擦鞋业务外,还有皮鞋美容、加大缩小、喷漆换色等,还有拓展项目皮衣、皮包、皮沙发等皮具护理,乃至地板打蜡等,大概有20余个。贵的保养项目收费高达400元,也有人光顾。

**戴宝忠说:“上千元的鞋啊、包啊,花点*保养保养,顾客认为蛮值的!”

杭州还可新开120家

据业内人士统计,目前杭州的专业擦鞋店有30多家左右,比起其他一些城市,数目明显偏低。以杭州擦鞋连锁店门店*多的“金碧”为例,杭州市区仅有10多家,而比杭州经济稍落后的郑州、沈阳等城市都有100多家。

据业内人士说,比起贴身肉搏的便利店,抬眼可见的洗衣店,杭州专业擦鞋市场尚未燃起硝烟。例如,杭州市内洗衣店已有3000多家,与专业擦鞋店相比是100:1的悬殊比例,大大超过一个人拥有的衣服和鞋子之比。

这么大胆的利润是你想象不到的吧!因此我们不能够被行业表面所迷惑住。现在,我们看到小小擦鞋店也能够蕴含这么大的利润一定让很多人感到无限的诱惑了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