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体验式营销备受消费者追捧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社会变得越来越智能化了,电脑也走向了千千万万的家庭,几乎每个人都有一台笔记本,这似乎成为了发展的趋势,于是,许多人都投奔到电脑销售中,但是,电脑营销是有方法的,这样才能得到更多的**,现在*流行的营销方式是体验式销售,下面就来了解下吧!


2001年8月21日,联想推出了**的商用电脑——开天系列。联想副总裁陈绍鹏宣称:这一产品系列体现了联想对产业的思考和对客户的理解,是用联想用“全面客户体验”理念打造的“全三维品质”精品。联想认为,在全面客户体验时代,不仅需要对用户深入和全方位的了解,而且还应把对使用者的全方位体验和尊重凝结在产品层面,让用户感受到被尊重、被理解和被体贴。


9月4日,惠普公司与康柏公司达成250亿美元的并购交易,成为IT新老大。消息传来,举世震惊。惠普公司总裁费奥·利娜(CarlyFiorina)提出了构造“全面客户服务模式”(TotalCustomerExperience),带领新惠普由传统的产品经济、服务经济全面转向体验经济。


10月25日,被微软公司形容为设计**和性能*可靠的***操作系统WindowsXP**面市,比尔·盖茨宣称该新操作系统为人们“重新定义了人、软件和网络之间的体验关系”。“XP”自“Experience”,其中文意思即是体验。


12月2日,美国未来学家阿尔文·托夫勒来到**电视台《对话》节目现场。这位曾经预测了“第三次浪潮”到来的托夫勒再次向大家预言:服务经济的下一步是走向体验经济,人们会**越来越多的跟体验有关的经济活动,商家将靠提供体验服务取胜。一时间,体验这个词在各种媒体上一下子热了起来,不但在IT领域,传统产业的企业也纷纷一起来关注体验。但到底何谓体验,何谓体验式营销,如何执行一个体验式营销战略呢?看了本文,我想你将会有一个较为深度的认识。


体验式营销,能让消费者亲自感受到电脑的魅力,可以抓住消费者的心理,从而达成生意,这样电脑销售就不是什么难事了,所以赶紧了解这种营销方法,它会帮助你快速走上致富的道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