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中的五大禁忌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小本创业虽然不用太多的资金投入,但是小本创业想要获得成功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想要获得成功,小本创业者一定要切记一下的创业禁忌!

酒香不怕巷子深:许多人只注重生产而不注意推销,认为东西好了自然有人慕名而来,这是被动的销售手段。只有主动拉客,扩大影响,才可多销而赢大利。

人家咋干咱也咋干:缺乏创新精神,不善于发现有特点或个性的生意,总是见别人的生意好*就跟在别人身后走。要知道,别人在前面把利收完了,你再干就获利甚少或一无所得。善于抓住与众不同的生意,*先一步占领市场,方为上策。

热门信息浮躁处理:得了热门信息,不调查研究,不了解自己所在的市场环境,不认真审视自身条件、不评估就急急忙忙盲目行动,这样打无准备之仗不叫“胆量”,叫“冒险”,往往是败多胜少。

喜热厌冷:不要认为什么项目干的人越多越有利,要知道“萝卜多地皮紧,人多路就窄”。有时看准“不起眼”之外,别人还没注意的**,往往会让你的生意爆冷门,*大*。

厚利销售:销售商品不能只顾单个商品的利润,要从销量多上算总利润。单个商品利厚价高令人望而却步,结果是厚利销少总利润少。只有把小利看得轻些,价格合理才会有顾客,薄利多销方能*大*。

在创业的过程中,很多风险和失败都是人为造成的,我们应该学会趋利避害,有效减少和避免主观因素造成的创业失败,从为创业成功提供更多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