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主题服饰开创服饰经营新创意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6月24日,安徽省的高考分数线正式的确定,几家欢喜几家忧,这个时候,不知道那些早期穿过高考服饰的考生们,是否取得了自己的学业的成功,但无论怎样,一个高考,掀起了高考服饰热。


这段时间,高考主题的“好兆头服装”卖得很*。互联网快时尚品牌凡客诚品的销售数据显示,一款“战胜考试”的T恤在5月底“卖爆了”,*近一周的日均销量更是达到近千件。


6月7日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正式开始,高考主题的“好兆头服装”早已卖得*爆。在淘宝网上,搜索“高考T恤”就会跳出上千个不同款式,“高考加油”、“考神保佑”、“高考必胜”等都是常见款,有网店仅“高考必胜”的款,近30天就卖出400多件。


有网友调侃说,为老妹整了身NIKE让她当战衣,希望她穿着战衣能够打个胜仗,卷子上能有多多的对勾。而在微博上,有不少考生和考生亲友,秀出了考生们的“高考战衣”。绍兴某考生说:“希望新买的考神保佑战衣能带来好运,希望能考上理想的学校”。


博主小沫昨介绍,这两天家住螃蟹岬的妹妹高考,她准备在网上淘点礼物送给妹妹,为她加油鼓劲。上网才知道,高考礼物实在太有创意了,高考励志T恤、高考内衣等,她不由得感慨:“商家太会做生意了。”


这段时间,高考主题的“好兆头服装”卖得很*。互联网快时尚品牌凡客诚品的销售数据显示,一款“战胜考试”的T恤在5月底“卖爆了”,*近一周的日均销量更是达到近千件。在淘宝网上,高考 T恤有上千件待售T恤,“高考加油”、“考神保佑”、“高考必胜”等都是常见款,有网店仅“逢考必过”的单款,近期就卖出了300多件。


新浪微博上,近期有不少考生和考生亲友,秀出了考生们的“高考战衣”。有考生说:“希望新买的战衣能带来好运,满满的正能量啊。”有网友说,为老妹整了身NIKE让她当战衣,希望她穿着战衣能够打个胜仗,卷子上能有多多的对勾。


尽管如今高考已经结束了,但这个创意却是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中国特殊的日子也不知道有多少,服饰经营者不妨从这个角度进行出发,从而给人们带来更多有创意的好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