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开店问答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在网上开店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人的选择。可是,并不是所有人都对网上开店有着透彻的了解的。今天,小编就通过几个问题的解答,教大家如何在网上开店。

问:网上开店是否要纳税?

答:对此,网站的态度倒是一致,均要求网上交易者“按国家有关部门的规定交纳所有适用的税项和费用。”但也有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因为个人账户难以彻查,所以违规不纳税的情况也大有人在,但是国家相关的法规正在制定之中。

问:网上开店如何赢得“支付信誉”?

答:在采访中,店主们均一致表示,电子商务*大的问题就在于诚信体系,而由于中国C2C网站不需要验证***账号就可以登录注册,也使支付体系成为目前中国电子商务面临的核心问题。

虽然采取“先款后货”的方式,交易时要先由买家把款汇出,但“不被信任”也常常会制约卖家的营业规模,对此网站会为买家提供一个“信用评价体系”,就卖方是否诚实守信、货品是否货真价实问题,买方可以作出“好评”、“中评”差评,这可以作为网上店铺的“招牌”。

此外,也有网站采用了自己的支付体系,先由买家汇款到网站,由银行和网站共同保管,在确定买家收到货品之后,再由网站付款给卖家,但这种由网站进行仲裁与判断的支付体系也并非十全十美,更为完善的信用体系的建立需要社会各方的共同努力。

晚上开店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但是前提是你对电脑必须有一定的了解和掌握,这是开网店必备的素质,因为网店的所有事项都是在网上完成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