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路上借钱的三种途径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创业需要一定资金的投入,很多人在创业过程中都难免会遇到资金难题。要是我们在创业中遇到缺*的问题,我们应该如何解决呢?利用自己的储蓄是个好办法,但是要是自己没有怎么办?

向亲戚朋友借*

向家人和朋友借*的传统由来已久,这是一个双赢的模式,因为这样做的话,借款利息相比市场一般借款利率会低2%到3%;对于出资人来说,获得的利息相比储蓄利息会高1%至2%.在当前低迷的经济环境中,银行对贷款收取了更高的利息,而支付较低的存款利息。

向有耐心的投资人借*

在经济衰退时期,在决定向谁借款前一定要三思而后行,远离那些急于收取回报的贷款人。因为在经济不景气时期,投入后的产出往往难以预测。可以选择在商业合作伙伴、良师益友或者熟悉的供应商中寻找出借人,这些人会提供宽泛的还款期限。**企业家SamWalton(沃尔玛创始人)就是通过自己的社会网络筹集到**笔启动资金的。

通过互联网借*

比如,OnDeckCapital公司,这是一家专门向小企业发放贷款的“在线银行”。该公司更看重企业的现金流而不是信用评分和纳税申报,通过日常扣款取代每月分期付款的方式。在互联网上,还有一种号称“P2P(person-to-person,指个人对个人)”的新型**金融服务可以实现向陌生人借*。比如通过搜索“person-to-person”找到这样公司,发布你的要求就可以实现借款目的。值得注意的是这种借款的利率往往较高,但却能帮助企业在信贷紧缩的环境中快速获得资金。

除了靠自己,我们还可以靠朋友、靠家人,此外,我们还可以靠投资者,*后,还有强大的互联网贷款。可见,创业缺*也并不是没有办法解决的事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