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创业如何有效降低投资风险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任何一种投资都难免会有风险,但是有的风险是我们可以有效避免或是可以通过一定的方式减小的。那么,到底降低创业风险的方式都有哪些呢?

创业必须做好长期作战准备

你知道嘛,冰激凌**品牌哈根达斯,连续亏损8年换来了市场的认可,罗莱家纺也花了8年时间,亏损了8年,对一线市场进行持续耕耘,成为家纺行业**企业,香飘飘奶茶在成功之前,卖了10年的棒棒冰,每个*不到1分*,任何企业的成功不仅仅是看短期的短跑PK,更重要的在长期不利的局面下的马拉松竞争。

获得创业的**手资料

一个想创业的人要有冷静的头脑,对自己有清楚的认识,认识到自己并非无所不知、无所不会。从这一点出发,努力获得**手详细的资料,将是成功创业的*要策略。例如近几年在一些地区掀起加盟创业的热潮,虽然根据**统计,以参加连锁加盟方式来创业的***要比自主创业高得多,但加盟连锁店却并非肯定成功的,创业者还是必须在事前做好策略规划,否则会有很高的失败可能性。

选择好行业

创业者在选择行业时要考虑以下三方面的因素:**,考虑行业的发展前景;第二,考虑行业的经营模式自身是否合适;第三,考虑行业所需的专业知识与技能。当许多人一窝蜂地*着进入某一行业时。就会发现前面的创业者**,后面的创业者并不见得**,因为当创业者都积聚某一市场,市场很容易就达到饱和,这时不管创业者如何努力经营,恐怕也难有起色。

慎重选择合作伙伴

这里的合作伙伴,包括股东、共同经营者、员工等。如果选错合作伙伴,双方天天到晚把大量精力耗费在吵架、沟通和冲突之中,事业是很难做起来的。创业库认为,失败的合作伙伴是导致创业失败的重要因素之一。

以上就是几种有效减小创业风险的方收,具有普遍的适用性,无论你从事哪个行业的经营,都应该学会如何为自己的生意有效减小风险,实现稳定的创业回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