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创业选项目最难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虽然说投资创业,会遇到的问题非常的多,有各种方面的,有自己能够解决的,也有自己不能够解决的,但总体而言,通过对以往创业人士的分析,投资创业,选项目是*难的。


项目是*头疼的,*牛逼的投资公司也会头痛项目。九鼎在业内这么被切齿痛恨,就因为他们像民工一样挖地三尺找项目,把阳春白雪的投资做成了很深很**。地域加行业纵横的全国挖下去,投资和项目比例差不多能到万分之一,基本寸草不生。


这个按下不谈,目前创业很多人都会搞it行业,做个网站程序软件什么的。很多人以为这是因为互联网门槛低,实际不是的。*大原因是这帮孩子不敢见人不敢和人打交道,所以就把自己藏在电脑后面,弄个东西出来,不出去抛头露面就把**了。我看来创业的*大原因不是因为想发财,而是不想打工,不敢走上社会意义。这样的基本*后都是死,连看都不用看。


什么项目可能成功呢?大部分是能借力的项目,比如家里一直做着的,比如有亲戚朋友同学家里一直做着的,因为可以有业内人士带你入行,不至于犯基本错误。


凭空创一个项目出来的,基本都是闭门造车,自以为是的用户需求,自以为是的解决方法,自以为是的三年上市。遇到*可怕的一个选手,说给他三**,三年内,做到五十亿。我只能说,你自己拿三万,先做到五**吧。


选对了项目,相当于**步走对了,这样以后的努力,才能够有所回报,不然即使您付出的的再多,恐怕得到的并不是您想要的。选对***,走好未来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