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皮具美容生意应该如何入行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一门真正的技术活,有着技术含量的限制,并不是说随便什么人都可以去做的,也不是说有了一点点的知识就能够开展事业的,那么如果投资者想做皮具美容事业,应该如何去入行呢?


皮具美容是一个技术活儿,如果不能准确识别皮革的种类,或者选用皮料、工具使用不当、护理操作工艺技术不到家,盲目操作,都会导致皮革严重损坏,造成不可挽回的经济损失。所以,要做皮具美容*先得经过严格的技术培训。学会皮革种类鉴别,再根据皮革的不同种类、脏污程度、受损程度、色泽情况、品质风格,制定相应的护理操作工艺。


然后要掌握皮具美容的基本技巧。记者就此采访了上海维娜斯皮具护理有限公司市场部的刘先生。据刘先生介绍,针对皮具遭遇的不同情况,可以采用不同的处理技巧:


皮革起皱,可用熨斗熨烫,温度可掌握在60℃~70℃之间。烫时要用薄棉布作衬烫布,同时要不停地移动熨斗;皮革失去光泽,可用皮革上光剂上光,切忌用皮鞋油去揩擦。一般一两年上—次光,就可保持皮革的柔软和光泽,并可延长使用寿命;皮革*好经常使用,并常用细绒布揩擦。


如果遇到雨淋受潮或发生霉变,可用软干布擦去水渍或霉点;如皮革上沾有饮料,应立即用干净布或海绵将之吸干,并用湿布擦抹,让其自然干,切勿用吹风筒吹干;若沾上油脂,可用干布擦干净,剩余的由其自然消散,或清洁剂清洗,切不可用水擦洗;皮革装如有撕裂或破损时,应及时请专业人员进行修补。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有意从事皮具美容吧的创业者,除了掌握上述基本的美容知识外,还可以通过参加专门的培训机构,学习皮具美容的专业技术。学习费用在2000~8000元不等。


现在由于使用皮具产品的人群数量越来越庞大,从而让整个的皮具美容市场是越来越大,因此如果真正的掌握了技术,进驻这个行业,是一个创业的好选择,但关键是自己得真正的把握好这个技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