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创业资金调度要适当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10万元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尴尬的数字,说它是一笔*款,也算不上,说它不足为奇,貌似也并没有多少有这个资本,因此运用这样一笔款项进行创业的时候,资金的调度一定要适当。


只有10万元创业的创业者在资金调配上是一门很大的学问。如果只有10万元的话,花6万~7万元在购买设备及原材料就好,*好保留2万~3万元当周转金。另外需要提醒的是,创业是有风险的,创业者如果孤注一掷将所有资金投入在事业上,一旦事业面临挫折,创业者的生活将会陷入更糟糕的窘境。


许多资金不足的创业者会想向银行贷款,投资**建议,创业者借贷金额不要太高,以免造成创业时莫大的压力。自备金与借贷金*好不要超过比例1:1,也就是说创业者自己储存10万元,跟银行借贷*多不能超过10万元,如此一来创业者可以有更充足的资金可以运用,负债的压力也就没那么大。


同时在具体的宣传上面,也得根据投资费用进行考虑。10万元创业的创业者不太可能花大*在广告、宣传上面,如果是在报纸上刊登广告对创业者来说又是一笔沉重的负担。


所以只有10万元创业,可以利用一些小小行销技巧,不用花*或花少少的*一样能够宣传。如从事各种才艺培训行业的创业者就可以向邻居、家长提供自行印制的宣传单,贴在社区的公告栏上就可以达到宣传的效果。


既然想要用10万元来做出一番成绩,就一定要注意您对这10万元的具体运用,只有真正的运用恰当了,才会给您**出一个*大的**,从而达成您的创业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