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玩具制造创业值得深思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几乎每一个童装市场,都可以看到各种玩具的存在,再加上当前社会人们对于孩子的注重,因此投资到玩具制造行业,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然而中国的玩具制造行业投资,真的值得人们来进行深思。


玩具业在孩子们欢声笑语的背后,*取微薄加工费的中国玩具厂商承受着原材料涨价、玩具安全标准提高、人民币升值等重重压力。中国玩具业的有识之士已经提出,玩具业也要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要为全世界也为自己的孩子**玩具。


前景是美好的,但是征途布满荆棘。目前中国玩具消费市场的规模只有100亿元人民币,为2003年玩具出口额111.55亿美元的1/9而已,我们的大部分产品做出来之后都出口了。业内人士预测,玩具的市场年增长率会达到40%以上,预估到2010年的时候,规模可达1000亿元左右,也就是说,还有900亿元的市场未被满足。


因此,国内的玩具生产企业必须认真思考,如何**更好的玩具来填补这个空间。2003年,美国进口的玩具中76.5%来自中国,欧洲有75.5%来自中国,日本则有86%的玩具都是中国做的。不管是加菲猫,还是超人,都是中国制造。


如果还只是这样的简单的加工,即使付出的再多,恐怕也不会有什么的成效,只有真正的有了创意,才会有一个大的发展,因此如果您真的是想进军到中国玩具制作的行业,一定要有自己的想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