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直销公司的四大要点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相比传销的非法性,直销有着相对**的地位,但是,在我国,也只有20多家直销公司的获得国家经营牌照的,而我国的直销公司大大小小有上万家。对于那些没有国家经营许可的,我们尽量少碰为妙。

一、选择合法的直销公司,不要去碰边缘企业

可以到商务部网站上查询您将要从事的公司是不是****的只要现在还没有牌照的企事业,**都会定位为传销公司,如您去从事了,除非您不要做大,只要做大了就犯下了组织传销罪,您想找企业来救您也不可能,因为他也是非法的,一般他会和你一起被取缔。

二、不要碰双轨制直销公司

我们国家是不批双轨制直销牌照的,但是不排除有些拿了牌的直销公司打擦边球推出双轨制,这类公司也不要碰,这类公司的特点是刚进入时***把您的社会关系转化为现金,所以往往有人会用他一个星期*了多少*的方法诱惑您,由于这种制度决定了接下来不可能有持续的消费力,很快您就会做不下去,而且伤及了您的社会关系。双轨制的识别方法:往往需要您***拿出几千或几万元才能加入的,这也决定了陌生人不可能加盟您,只能做熟人市场。

三、了解公司的历史

选择直销公司与选择一般的职业有很大的区别,在传统公司中,你得到的是报酬与资历,在直销公司你除了得到报酬与资历以外,更重要的是得到了您的直销网络。历史越悠久越可靠,这样的企业轻易不会倒闭的,直销有个特别的优势就是现金流特别充裕,一般不用负债,所以再大金融危机都不会影响到直销公司,建议选择20年以上的公司,这样的公司已非常稳健。

四、选择“纯种”直销公司

有好多大型集团公司会设立一个直销事业部来从事直销,其目的不外乎要利用直销充足的现金流得到大量现金,直销在中国是个新兴行业,直销管理人才奇缺,试想一位**的管理人才会愿意到这样的一个事业部去任职吗?事实也证明**5大直销公司没有一家不是“纯种”直销公司。

按照以上的方式,我们就能够有效避免不法直销公司带来的多种麻烦。尤其对于广大的创业者而言,以上几点要点我们尤其需要谨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