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面包店餐饮创业好商机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以前中国人只知道馒头、包子,对于面包是何物都不清楚,更谈不上喜爱了,可随着经济**化的发展,如今面包已经成为了很多人日常餐饮的一部分,因此现在来开一家特色面包店,生意一定*。


如今大型面包商的产品在食品店、便利商店、饼店等各种店铺出售,但是单一口味已经使消费者感到厌倦,无新鲜感,利润逐年降低。而特色面包店手制的风味与刚出炉的魅力还是很大的,需求量较大。


大都市里面包专门店林立,已进入恶性竞争的阶段,那种只要烤出来就卖得精光的时代已经过去了。自创口味的面包,虽然价格略微昂贵些,但只要品质好,或有益健康的面包,销售依然畅旺。


此外,经营方向也应做调整,从单纯贩卖早餐移向讲究刚出炉风味为卖点,更进一步**餐前风格、咖啡厅风格的面包店等,才能迎合时代潮流。同时,如果能发挥梦幻般的气氛与情趣,对当地的顾客是非常重要的。


特色面包的品种甚多,包括夹馅面包、表面喷涂面包、油炸面包圈及因形状而异的品种等几个大类。它的配方优于主食面包,其辅料配比属于中等水平。


以面粉量作基数计算,糖用量12%~15%,油脂用量7%~10%,还有鸡蛋、牛奶等其他辅料。与主食面包相比,特色面包结构更为松软,体积大,风味优良,除面包本身的滋味外,尚有其他原料的风味。


单单从您生活周围,人们对面包的喜爱,就知道这是一个可行的商机,而且由于市场的需求非常的大,因此如果能够开一家特色面包店,未来能够获得的**回报一定会无比的丰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