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螳螂秘籍亿万富翁爽赚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创业道路任重而道远,创业过程中,肯定会遇到很多的麻烦和困难,该如何走出窘境呢,该如何获得美好春天呢?郭台铭螳螂秘籍亿万**爽*,让你看清自己的创业道路。

郭台铭有一句广为转载的名言:一个人如何看待自己,和你周遭的人,就决定了自我的格局。如果一个人对自己看得比较长远,空间就比较宽广,就不会对得失看得太重。

郭台铭曾经回忆自己在创业初期,同样面临借不到银行资金,也无政策扶持的窘境,*好的人才即使有*聘请,也不愿意屈就小公司的窘境。

做点什么小买卖**?这些处境,和我们今天看到的大部分中小企业所处的境地,似乎没什么区别;但20年后,“鸿海系”纵贯整个IT代工产业链。

正如今天我们看到多如牛毛的小企业,都在抱怨大同小异的问题和艰难,但三五载之后会怎样?或许三五年无法看出差距,但数十年之后,这些小公司又有多少可以成就大生意?小公司到大生意的中间,是什么在起作用?

至少,创业35年,郭台铭勤勤恳恳工作了34年,每天工作15个小时以上。

唯有不断进取,才能够达到理想彼岸。创业道路中,有各种各样的荆棘,郭台铭告诉我们唯有坚持才能取得*后的胜利。螳螂,毅力超乎想象,我们也要学会它的精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