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二人开烹饪书店巧赚百万财富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经营什么项目能够**呢?夫妻二人该如何创业呢?这些问题都迷惑着广大的创业者。开烹饪书店**是一个资金**的创业项目,足够的新奇,足够的特色,自然能够轻松*占市场。

2006年1月,庞红艳拿出2万元积蓄,在丈夫工作的书店附近开了一家小饭馆。每天都忙得晕头转向,可月赢利却只有两千元左右。半年后,庞红艳有些泄气了,想把饭馆转让出去。丈夫李军提议说:“要不把饭馆改成书店吧?我来经营!”庞红艳有些动心,可她仔细一算,又发现重新装修很不划算,而且,书店**比饭馆更慢,风险也更大。

进退两难时,丈夫李军忽然想到了一个好点子。他在书店上班时发现,那些有关熟饪的书籍很受城市女性的欢迎。一次,一位女顾客要买一本烹饪方面的书,可是选了半天也没有选到满意的。李军一询问才得知,虽然介绍熟饪的书籍很多,可是其中关于原料制作、原辅料用量和器具用法的介绍都比较模糊,如“少许”、“适量”等词就让人很难把握。那位女顾客对他建议说:“我每次按照书上的烹饪方法去做,都做不出好味道来。你们能不能进一些配有光碟的烹饪书籍?如果有光碟,我就可以在家边看边做,这样更容易学会,而且不浪费时间和原料……”

在顾客的建议下,书店**进了大量配有光碟的烹饪书籍,果然卖得更加红*!庞红艳和李军从中受到启发,有了一个大胆的创业设想:既然烹饪光碟很受顾客欢迎,那可不可以开一家既然卖书、又教顾客烹饪的特色店呢?如果让烹饪手艺不错的庞红艳每天在店里现场**烹饪方法,肯定很受顾客欢迎!

庞红艳淘金过程很顺利,如今,她已经*到**身家。投资创业,必须要选择特色项目,特色项目能够让你更成功。经营一家烹饪书店,轻松打开创业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