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餐吧让你年赚百万不是梦想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各种特色餐饮店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分手餐吧,个性十足,服务周到,拥有一方经营市场。现代很多人都会选择和平分手,分手再也不会闹得老死不相往来。分手餐吧,为他们这类人群提供特色服务。

在林林总总吉祥如意的餐饮招牌中,突然冒出个“分手餐吧”,带给食客们的只能是一种意外,一种惊奇。可当人们带着这种意外来到分手餐吧门前时,又被立在门前的一则站立广告毫不客气地拒之门外:“情感发生障碍与即将分手的夫妻准入,其他食客免进。”这种欲擒故纵的营销把戏,偏偏又引起了国人那种与生俱来的猎奇探秘心理,餐吧的生意半个月内快速蹿红,日营业额高达5000元以上。

然而,志存高远的程莉并非有志于此,她做餐饮生意当然是为了**,为了快富、**,但程莉还有心中未圆的那个梦:让感情发生障碍的情侣,在分道扬镳之前营造一个让心灵放飞,前嫌尽释的*佳场合。也许,有了这样的场合与机遇,还会使他们在心与心的交流中破镜重圆,言归于好呢?

一年之后,小有积蓄的程莉又盘下了一个建筑面积125平方米的餐饮铺面,她为它取了一个意味深长的商号“想好再分手”餐吧。为了使餐吧更具有亲和力与温馨感,程莉在15间包房的设置上,专门聘请了心理学、建筑学与家政学方面的**出山设计,为情感发生暂时裂变的情侣,开设了“老地方”、“勿忘我”、“情未了”等包间;为即将分道扬镳的夫妻,开设了“今生缘”、“手牵手”、“连理枝”等包间。

设计完工之后,程莉并没有急于开张营业。而是利用开业***天的时间,斥资愈万元,在电台、电视台与报纸等大众传媒做了连环广告。结果,“想好再分手”餐吧开张的当天,就有500多人光顾。

分手餐吧代理市场如*如荼,个性化经营服务,赢得无数认可。在个性化社会中,经营特色创业项目,更容易赢得市场。开特色餐吧,*足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