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黄金宝地蔡女士给出自己的建议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开店选址可是件大事,**宝地更容易让创业成功。许多经验是通过实践中得出的,开店多年的蔡女士给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给新创业者带来更多的启迪。

*先,广开渠道寻找商铺。蔡女士说,现在有许多创业者喜欢通过报纸广告、房屋中介、房地产交易会、互联网等了解商铺信息,进而选择商铺。但是,在商铺市场上其实有一个“二八”法则,即公开出租信息的店铺只占总数的20%,而以私下转让等方式进行隐蔽交易的却占到了80%。所以,在决定开店之后,创业者一定要在寻找商铺上广开渠道,多管齐下,这样才能提高选中“宝地”的命中率。

其次,要明白“客流”就是“财源”的道理。蔡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初选择店址时就是没有考虑人流量这一因素,结果导致了失败。在吸取经验教训之后,她在第二次选址时特别注意周围的人流量、交通状况以及周围居民和单位的情况。

事实证明,对经营商铺的创业者来说,“客流”就是“财源”。不能因为租金、怕竞争舍**地段求偏远地区。因为商业区店铺比较集中,反而有助于积聚人气,不过也要注意经营错位问题。

再者,选址要有前瞻性。并不是所有的“**市口”都一定**。有时遇到市政规划变动,热闹的地段也有可能变成冷僻之地。因此,创业者在选址时要眼光放远些,多了解该地区将来的发展情况。除了市政规划外,还要注意该地区未来同业竞争的情况。

第四,要留意租金的性价比。不同地理环境、交通条件、建筑物结构的店面,租金会有很大出入,有时甚至能相差十几倍。然而,对创业者而言,不能仅看*表面的租金价格,而应考虑到性价比问题。换句话说,要将营业额等因素综合纳入考虑范围。

第五,有时候“团租”这一租赁方式更加经济实惠。蔡女士表示,随着加入创业队伍的人数增多,十几平方米的小商铺很是****,租金也随之水涨船高,相应地,一两百平方米的大商铺却因滞租而身价下跌。在这种情况下,不妨可以考虑几个创业者以团体租赁的方式租下大商铺,然后再进行分割,这样算下来能节省不少费用。

以上就是蔡女士的宝贵经验,您是否学到了一些技巧呢?开店**是很多人的心愿,**宝地能够让您找到创业的捷径,少走弯路,轻松搭上**直通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