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领域的自我意识有什么作用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金融领域的自我意识有什么作用?这一问答让很多创业者都木讷了,可以说她们根本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也根本没有考虑过此类问题。金融领域的自我意识,对于创业来说非常的重要。


金融领域的自我意识的作用


1.联合创办人或者商务伙伴的挑选:伏金普西提到,应该选择那些能够恰好弥补你在金融方面的缺点的人来加入你的合作团队。如果你是蓝*色的人,你可能会很容易控制住你的业务预算,但却没那么容易一下子投入大数额的金*。她表示,作为一名企业家,太过谨慎会遏制住业务的增长。如果你意识到了自己的保守性质,那么你或许会希望引来一个能推动你去不断往你的业务里投资的商务伙伴。


2.寻求那些金融人格能跟你合拍的投资者:伏金普西是这么认为的:如果你想在非洲修建铁路,你*适合的显然会是灰*色的投资者,因为这种投资方多半不会急于在接下来的十五到二十年之内就收回他的资金。类似的,*好选择符合你的金融气质的那些项目来进行你自己的投资。如果你自己是个灰*色的人,你可以考虑在社会和经济发展项目上投入资金,因为你的投资回报会是少量缓慢的,不过这样做也可以实现你回馈社会的理想——伏金普西如是表示。


3.避免严重的财政失误:通过了解你自己也可以帮助你避开那些以你的个人特点倾向于会犯的那些错失。举个例子,一个绿色金融人格的人看起来会倾向于把自己能够搜罗到的储备资金全部一下子投入进去。伏金普西还说,如果你意识到自己是个天**冲动的绿*色人种,你或许可以让一位可信任的蓝*色同事来日常地审查一下你的投资点子——在你把*扔出去之前——这样或许能有所改善。


想必经过上面的介绍和分析,您对这个问题一定有所了解和熟知了吧!自我意识非常的重要,不单单对于创业有所帮助,对于我们人生的航向也非常的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