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不买房就需再等30年 中国没有房地产泡沫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摘要]2014年,随着**政策的控制,中国房价有一定的下滑。近日,任志强在毛大庆发言事件引发楼市**热议之时,任志强开腔反驳楼市唱空论:中国没有房地产泡沫。另有媒体报道称,*近在一个讨论会上,任大炮又发出惊人言论称,2014不买房就需再等30年。

“美国的房价对家庭收入比仅为4.3,算是房价过高吗?但为什么会出现泡沫破裂?书中认为造成泡沫的原因一是购房的个税减免政策而造成的房价过高;这也许与中国正好相反。二是向低收入家庭提供降低贷款标准的个贷;这与中国也恰恰相反。三是教育,四是房价未列入CPI,五是限制供给。无法找到中国泡沫的论据。”5月6日,任志强发表微博如此表示。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