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夏季创业好选择开家鲜酿啤酒屋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现酿的啤酒味道更为醇厚,更有吸引力,因此非常的受到欢迎。而本来炎热的夏季,啤酒就是无数人的*选,因此在2013年的夏季,开一家鲜酿啤酒屋,必定能够大*特*。


开店选址及装潢开鲜酿啤酒屋必须选择好店址,位置宜选在繁华地段或客流量大的车站、码头等地方,门面不需要太大,有三四间房便可以了。为了更好地突出“现场鲜酿”,在啤酒屋的内外装潢上需要花一些心思,一定要有特色。


资金投入与效益开鲜酿啤酒屋,需要投入资金4万元左右:2万元用于购买设备和必需品;1.7万元用于房租、服务员工资及门面装潢费用;0.3万元用于办理营业执照和前期宣传等。


鲜酿啤酒1扎的成本一般需要1元左右,而售价为2~3元,按每天卖出300扎计算,日收入则为600元以上。除去成本费用等,纯利可达到200元以上,月收入因此也相当可观。这样一来,所有投资一年不到就可收回,并略有盈余。


营销建议开鲜酿啤酒屋要做好前期宣传工作,可以通过散发宣传单和让人们免费品尝现场鲜酿的啤酒,来打出鲜酿啤酒屋的品牌。啤酒屋开起来之后,为了能更好地吸引顾客,可以搞一些优惠活动,如享用啤酒5~10扎者可每扎价格优惠5%~10%。


特别是在一些节日里要搞一些促销活动,可以发放优惠卡实行“会员制”消费,抓住更多的顾客。当然鲜酿啤酒屋在经营啤酒的同时,也可经营如小菜、面包、点心、饮料等,增加收入。


开办“特色水吧”迎接夏日新商机市场分析特色水吧的经营主体就是一间专卖饮品的小店,小店不需要很大,要有自己的特色。忙碌**的人们来到小店,可以一边观赏风景,一边品尝美味。


资金投入开水吧不需要很大的门面,20平方米~30平方米就可以,但里面布置得要精致。设备:制汽水机5台,计2000元。桌椅5套,***纸杯若干,各种水果浓缩汁10瓶,计2200元。


经济效益每杯汽水的成本为0.25元,零售价1.5元,两个人每天可做汽水上千杯,按每天销售200杯计,利润每天200×1.25=250元。除去工人工资和原料成本,纯利每天在180元以上,每年3~10月是销售旺季,7个月×30天×180元=37800元。


营销建议:1.店址应设在城市繁华地带,店面一定要明显,*好靠近学校,因为学生接受新鲜事物比较快。2.开业当天可采取免费试饮等促销方式,让更多人了解认识。3.本项目投资少、***、可供家庭、下岗职工采纳,是解决就业的***。


这当然是一个好的提议,对于具体会不会采取,还得看看您有没有这方面的创业意向,但总而言之,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创业选择,在2013年的夏季,如果您来开一家鲜酿啤酒屋,也许未来将会**不一样。

标签: 创业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