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知创业新政策做好投资准备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熟知2013年创业新政策,做*好的投资准备。对于很多的创业者来说,必须要对市场进行充分地考察后,才能够着手准备。您是否准备今年创业呢?如果是的话,赶紧来看看今年的新政策吧!

1.与企业直接相关的

《小企业会计准则》发生改变,已经由财政部发布,自今年1月1日起在小企业范围内施行,2004年发布的《小企业会计制度》同时废止。该准则的**有三个着眼点,即加强小企业内部管理、促进小企业税负公平、防范小企业贷款风险。

《小企业会计准则》本次调整中的主要内容有:**,简化了会计审核程序;第二,减少了会计核算与税收的差异;这一规定有效的促进了企业的税负公平。

点评:对于是否要执行新的规定,或者执行哪个规定更好一些,还是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要看一些专业人士的利弊分析。

2.与企业间接相关的

商业银行资本管理办法(试行)》将于今年1月1日起实施,要求商业银行在2018年底前达到规定的资本充足率监管要求。《上海金融报》报道,为减缓商业银行实施《管理办法》的压力,通知明确,对储备资本要求(2.5%)设定6年的过渡期:今年末,储备资本要求为0.5%,其后五年每年递增0.4%。到今年末,对国内系统重要性银行的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一级资本充足率和资本充足率的*低要求分别为6.5%、7.5%和9.5%;对非系统重要性银行的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一级资本充足率和资本充足率的*低要求分别为5.5%、6.5%和8.5%。

其中较为明显的代表是:《商业银行资本管理办法》下调了小微企业贷款、个人贷款以及公共部门实体债权的风险权重。

3.与我们生活相关的

**,新修改的居民身份证法于1月1日起施行。部分登记还需要录入本人的指纹。

第二,今年1月1日,公安部新修订的《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将开始实施,新交规加强了对违规行为的处罚力度,并改进了驾考制度。其中对于闯红灯、酒驾、不系安全带、行驶中拨打手机、行驶中抽烟、不挂号牌和有意遮挡号牌、对毒驾零容忍,及超速等都作出了相应的扣分和罚款处罚新规。

投资创业过程中,一定要对市场大环境进行分析。如果市场大环境都不景气的话,投资肯定会面临失败。熟知2013年创业新政策,做更好地投资准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