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你网杨祥虎的成功实例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在一般人的眼中,当兵回来的一般都是大老粗,要么回家打工,要么老老实实去**安排的地方上班,但这里却有一个特例,带着老兵的气息,却成为一个网站的总裁,这就是杨祥虎。


憨厚耿直、一脸沧桑,年近知命之年的杨祥虎身上找不出一点儿网络**的气质,从他不苟言笑、踏实慎思、敢于担当的言行中却有一股浓烈的老兵味道。从二炮部队退伍的一名战士成长为“帮你网”网站总裁,杨祥虎骨子里浸满的自强不息的老兵精神。


(一)


生长在湖北荆州一个偏僻乡村的他,父母都是勤劳善良的农民。本想着到部队长些见识、学点技术,却当了一名普通的通信兵。上世纪80年代,复员回家后,他开始踏上艰辛的自主创业之路。


万事开头难。当年,个人身份证从城市逐渐**到农村,杨祥虎敏锐地意识到开照相馆是一条致富的好路子。但要买个*便宜的照相机和一套简单的人工洗印设备,对他来说还是个天文数字。


为了筹集这笔创业经费,杨祥虎找到一个汽车修理厂干起临时工,拆洗设备、油漆钣金、洗车擦车,脏累苦活儿都争着*着干。酷热的三伏天,别人都买汽水消暑解渴,他却喝军用水壶里凉好的白开水,舍不得乱花一分*。


一边干活挣*添置设备,一边买书学照相技术,杨祥虎很快回到乡村开起了照相馆。因为他开办了上门照相业务,乡亲们不出门就能照相,他也从中找到了创业的快乐。


机遇总是垂青有准备的人。随着社会改革步伐的加快,荆州电视台在社会上*次公开招聘人才,自学的摄像、剪辑本领和在部队练就的文字功底,让杨祥虎成为电视台一名聘用记者,实现了人生的**次“鲤鱼跳龙门”。


(二)


工作后没多久,台里安排杨祥虎去跑广告。当时,广告还是新鲜事物,工作开展比较艰难。杨祥虎在破解一个个难题中,想搭建网络平台进行方便捷透明的沟通,但互联网刚刚起步,他的提议被**和同事看作天方夜谭,遭到**。


在部队练就的敢于冲锋的品质,让41岁的杨祥虎下决心不顾一切劝阻和反对,辞职并只身到武汉开始潜心打造起服务于媒体与客户的专业化广告网站。


技术、资金和生活的困境接踵而至。苦学、拼搏、奋进,为广告业可持续发展营造一个绿色空间的信念让杨祥虎突出重围,走到了时代的**。经过3年多的艰苦努力,他筹建的“中国媒体广告刊例网”得到多方认可。


一些不健康网站、克隆网站和冒名网站给社会和青少年带来的毒害,深深地刺痛了杨祥虎。他大胆设想通过网络技术手段为社会**一个安全、绿色、快捷的网络运行环境。为了做好这件事,他下狠心转让了亲手建起来的**个网站,再次披甲出征,以****的拼劲、狠劲和韧劲挺进了一个新的陌生战场。


正义的力量是无穷的。2006年,杨祥虎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自来到北京一边打工一边开始进行调研,并深入高等学府拜师学艺。


(三)


非法网站的目的是厚颜无耻地实现利益*大化,对付他们*好的办法就是要以公益的手段将他们剔除。换句话说,就是要广泛动员民间的力量来进行网站打假、扫黄。


杨祥虎的想法很快得到了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10多所院校网络专家教授的大力支持,很快一个新的网站技术搭建方案得到认可。


为给网民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杨祥虎组织力量建立网站搜索引擎,采集全国10多万家信誉良好的网站,对新闻、工作、生活、生意、学习和**等6大类网站的备案、地址、联系方式等内容进行严格筛选、核实和过滤,确保各种信息真实、准确、可信、有益。


在网站搭建时,他们充分考虑计算机知识欠缺人群的信息需求,进行了上千次的程序推演和优化,把网站设计成仅靠鼠标点击就能实现信息供应的全国**家“鼠标网站”,而且给它取了一个很贴切的名字——“帮你网”。同时,他们还收集整理了全国2万多个**和民间的便民服务电话,使信息服务更加贴近生活。下一步,他们还将继续按照这一模式强化信息筛选,力争使采集录入网站规模达到100万家。


“天天帮你,天天进步”,杨祥虎将一颗滚烫的公益心在2009年12月通过“帮你网”传递出去,而且以闪电般的速度得到了广大网民的支持和认可,一些学校和家长为避免学生和孩子误入不健康网站,还将“帮你网”设定为主页用以固定搜索;一些老人和文化水平不高的农民通过鼠标点击,也学会了从网上获取信息。


一些不愿再受海量信息骚扰的人,也开始对“帮你网”产生浓厚的兴趣;有的大学还将“帮你网”的搭建理念和技术,作为成功的案例进行讲解传播。“帮你网”在不到半年的时间,日点击人数达到近2万人,PR值已经达到5,**了网站建设史上的一个“深圳速度”。


一个老兵并没有着专业的网络知识,没有学过专业的网站设计,却能够把一个网站做到如此的地步,创业不是只讲机遇的,从杨祥虎的成功之中,您是否找到了什么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