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自动饮料机赚取财富好人生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我们有相关的文章**过自动饮料机这样的商机,对于这个商机到底适不适用,到底好不好,下面小编将通过一个真实的实例向大家说明,看看这个项目到底值不值得来投资


蒋先生自下岗以来一直在寻找一个合适的就业机会,今年5月底,他在上海市开业指导中心和各大企业合办的展会上看到了自动饮料机。听完招标公司的一番介绍后,蒋先生感到投资自动饮料机不需要什么专门技能,还可以得到招标公司的技术支持,而且这个项目启动资金少,成本回收的周期短,比较适合工薪阶层经营,他于是就拿出1.9万元购买了一台自动饮料机,开始了自己的创业道路。


在招标公司的建议下,蒋先生选择了将饮料机放在一所高中校园的食堂内,*先**了足够的人流量。由于是针对学生群体销售,蒋先生在投资初期还适当降低了每杯饮料的价格,以吸引更多的学生顾客。


蒋先生从招标公司进的饮料粉是雀巢公司的产品,借助“雀巢”这个品牌,蒋先生的饮料很快就打开了学生市场,而不久之后,事实也证明了他的经营策略的成功,被称为“永不下班的**营业员”的自动饮料机渐渐地受到了学生们的欢迎。


大家普遍认为使用自动饮料机方便快捷,而且它可以提供冷热12种饮料,可选择性多,也比较适合学生们的口味,在课余时间里自助选择一杯饮料逐渐成了许多同学的一种习惯。蒋先生说越来越的学生开始接受这种自助服务,为他带来了无限的商机。销售业绩好的时候,饮料机每月可以*5000元。


随着高温天气的到来,蒋先生十分看好饮料销售的广阔前景。上个月,他不失时机地从招标公司又购进了一台自动饮料机,放在了一个人头攒动汽车站附近。虽然现在学校已经放了暑假,蒋先生投放在校园内的饮料机失去了顾客基础,但对饮料市场有了充分的把握之后,他相信自己的第二笔投资能带来更多的利润。


蒋先生无疑是非常的有见识的,正因如此,他才能够迎来自己事业的发展,在夏季大*一笔,如果您的周围没有这样的机器,不妨可以投资一台,在2013年迅速积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