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最赚钱的三大投资项目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已经过去了一个季度,那么,2013年投资什么比较**呢?成为广大投资者关注的热点。***,赢得大市场,赢得大商机。盘点2013年*爆项目,做更好地投资打算。

***1:婴幼儿用品专卖店连锁特许加盟

婴幼儿用品市场到底有多大?据第五次人口普查发布的统计公告,中国大陆每年新生婴儿1600万,0~3岁的婴幼儿约6900万,其中城市0~3岁的婴幼儿数量超过1000万,相当于澳大利亚的人口总和。

一个家庭只有一个孩子,孩子是家庭消费的轴心,且家长们在为婴幼儿选择衣物、玩具等商品时,特别注重商品的安全性、教育性和个性化,这就使得家长们把目光自然盯在了婴幼儿用品的专卖店或其大商场的专柜上。

因此,一些品质优良、价位适中的品牌儿童用品的专卖店经营形式,将成为未来婴幼儿用品市场的主流。

***2:加盟品牌便利店

随着中国经济的平稳发展和生活节奏的加快,目前我国的上海、北京和深圳等少数发达都市中服务多元化的便利店行业已发展迅速,甚至一些便利店日营业额已高达万元以上。

但纵观中国的整个便利店行业,目前仍只处于起飞阶段。种种迹象表明,服务多元化的便利店将是中国大多数地区下一阶段零售业发展的重心。

便利店行业规模,目前在中国还远未饱和。就以经济发达城市北京为例:从便利店的发展规律看,每3000人就需要一家便利店。以北京城区人口800万计算,北京至少需要2000家便利店,而据北京市商委统计,目前全北京的便利店仅为300多家,便利店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3:化妆护理、瘦身减肥等美容行业品牌加盟

女人的“美丽产业”大有**机会。买菜时可能会为了一两块*计较的女性,为了让自己更美,却是花*毫不手软,尤其近年化妆护理、瘦身美容等观念不断通过大众媒体的猛烈宣传攻势,几乎激起了每个女人爱美的天性欲望,也因此拉动了女性美容产业的兴起。

这三大行业就是22014年非常*爆的项目,市场需求决定未来经济命脉。以上就是2013年**的三个项目,希望更多的创业者了解行业需求,保障经济*大化,效益*大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