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装修公司的门面应该如何设计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做家装生意,是为别人提供专业的装修服务的,如果您连自己的门面都没做好,还怎么让消费者信赖您呢?因此*先在门面上面,一定要有特色,那么如果来开一家家庭装修公司,门面应该如何来设计呢?


家庭装潢公司与其他行业不同,格外重视公司的“门面”,它不仅仅从一个侧面展示了企业的形象,也在消然地输出一种理念。对于正在选择装潢公司的人来说,装潢公司的“门面”可作为一种很好的“参照物”,下面提供几种样式供参考。


1、追求“后现代主义”


“后现代主义”将设计突出地表现出来,传达的是一种设计理念。因此,在装修的时候保留空间功能的完整,而不必做过多的修饰。比如墙面的处理,铆钉都**在外,只是用色彩来重现建筑的美;不规则的几何形体错落有致,金属得到了设计师的偏爱,这些都表现出了“后现代主义”的理念。


2、向往简约“古典主义”


装潢公司总是喜欢突出自身的个性,通过装饰好自己的门面向顾客展示自己对设计的*到见解及敬业精神。简约的“古典主义”使设计风格显得高雅,如果能再配上周边的环境,将会使整体设计更具风雅。


3、返璞归真,沧桑怀旧


在钢筋水泥般的城市住久了,人们便开始向往自然的风光,追忆沧桑岁月,斑驳的砖墙,苍老的木柱木螺,凹凸不平的松木地板,落地的大铁门锈迹斑斑,上面是一排排**的铆钉,开启时吱吱呀呀地响,仿佛是历史的脚步。这样的设计正迎合了那种饱经沧桑岁月人的一种心理。


4、艺术与商业的**结合


这种设计容易给人一种年轻、严谨、现代化的印象。使用尽可能少的元素组合成针对性*强、包容性*大的空间,以传达给观者严谨的专业能力与平和的感受,以达到艺术与商业的**结合,这是众多年轻人的追求。


顶面和柱体的白色、墙与地的灰色以及门面外灯箱的黑白用色,是个性的张扬;开敞式的、便于各部门之间文件的交流布局,又兼顾了商业空间的共性。这是艺术与商业**结合的现代化特征。设计的精髓却始终不能丢,越是做得“少”了,越需要精细地推敲。


这里面只是提供了几个设计方案而已,具体应该如何开展,还得看您公司的具体定位,总而言之,想要取得消费者的满意,*起码您自身的门面要有特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