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餐饮创业成功的故事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在以前,手里拥有几千元就是千元**了。可是,几千元在现代简直算不了什么,也干不了多大点事,一件衣服,很多还不止这个价*。可是,也有人用几千元成就了致富的梦想!

良是乡下的小伙子,在城市闯了两、三年,终于有了一份不错的工作:在酒吧做厨,月薪1200。一次出行,一个念头,再次改变他的命运。

在炎热的下天,他应邀去河池一朋友家玩。余茶饭后,朋友端上一盘带着碳*的菜上来*******闷:这闷热的天,还烤*?什么菜?只见盘里满满的,有韭菜、花生、黄豆、葱花、鱼醒草、还有些不知名的。翻开这些,原来是上了酱的鱼,特别的吃法,特别的味道,加上冰啤,这天良喝得特别多!第二天,良回去了,在车上,他想:如果这菜可以拿到经营饭市夜市的地方卖,岂不很好,而且带点香辣的鱼还可以带动酒的销量!

就这样,良毅然辞去来之不易的工作,再次下河池。朋友见他如此有成意,就把制作方法告诉了他,方法看似烧烤,真功是在接近20种调料及酱的配制上。很快,良学好了,塞了三、两千做为谢意便回来了。由于时间仓促,没有特别好的摊位或门面给良,夜市里就只有一家生意*为冷清的排挡肯租门外的一地摊位给他,但不可以卖酒水。他咬下牙,做了。一星期的筹备,总投资6千元,档口开张了:泉水烤鱼!

开张**天,该去的朋友都去了,第二天没人,第三天没人。“那里出错了?”“哪个环节有问题?”想了一晚,有答案了,价格!既然以夜市,小吃为主路线,价格要合理,不应该考虑太多利润。3、5个人吃个消夜,一般就面、粉、粥、甜品,消费在15---25元之间,价格改为15元,毛利为35%,合理!

经过调整,第4天就有********下去,惠顾的人越来越多********、什么样的顾客都有。(说了你不信,还有开个奔驰轿车的也慕名而来)而生意冷清的美食城也应良的到来而热闹起来!

因为不可以卖酒水和其他的吃的,良2个多月才收回成本,他说,过完年要找个自己的门面或可以摆桌的档口,这样可以多*点。希望他可以达成心愿,再次拉近成功的距离!

这就是良千元的千元创业故事。有时候不是能力的问题,就看我们敢不敢想,敢不敢做。成功总是会给愿意用行动争取它的人更多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