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流量变销量?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互联网经营,互联网营销,是当下比较热门的市场,是当下比较热门的生意,互联网营销,想要扩大市场,扩大销路,流量很重要,很关键。但是,光有流量,还不够,更重要的是要将流量变成销量,如何将流量变销量呢?

在三天两夜的网络营销培训课程中,我们将客户转化定义到“询单”这个环节,即客户通过互联网获取企业信息之后通过各种联系方式与企业取得联系,深入了解产品销售信息的行为,都算作网络营销实施取得效果。


网站建设一定要有公信力:让客户对你产生信任


试想一下,当潜在客户同时面对多个销售同类产品的供应商网站,他将如何做判断?或许他会同时联系多家企业,不过他一定有所倾向性,这取决于你的网站对他留下的初步印象。


在网络营销培训课程上,**讲师团曾讲述过营销型网站建设的几个重要的关键,在我们自己建设网站的过程中,以下问题都会影响潜在客户对你的信任:


·企业介绍过于简单、潦草


·联系方式不完整,尤其缺乏办公地址


·互动功能不能正常使用·网站暴露**不更新的迹象


·*页一个超大的FLASH动画


·进到你的网站根本找不到客户想要的信息


·产品介绍不完整


网站内部信息检索:吸引转化率*高的客户


如果你进入一个网站,你肯定是想找到自己想找的东西,如果让你连续点击三次之后都没有找到,可能耐心就会丧失甚至走掉。一个急切寻找某产品的潜在客户进入供应商网站,可能没有耐心去通过分类目录层层翻找,而是通过站内检索。此时,站内检索功能是否强大、易用,将直接决定这个网站能否获得这个购买目标明确的客户询单。


产品介绍文案:促销及专业性体现


我们都有在网上购物的经历,一般我们都会了解过产品所有的详细信息后才会决定是否购买,所以网站就起来了这样的作用,不需要促销员也能让顾客详细的了解产品的信息。当买家通过各种途径在你的网站上找到需要的产品,这时,对整个产品的展示、描述等是否专业、有吸引力,将成为促成客户询单的重要原因。


我们在实施网络营销的过程中,可以根据上述讲的三点自测一下,看看上述问题你是否存在,如果有的话,那就需要赶紧进行调整,如果没有,那就非常恭喜你

对于互联网营销来说,流量很重要,流量很关键,如何将流量转化成销量,是互联网经营的重中之重,也是其经营的根本之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