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带动的创业项目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清明节是我国流传已久的一个传统********够带动一定的产品发展,*******商机。一起来看一看,我们今年刚刚过去的清明节能够带动哪些项目的发展吧!

白菊

菊花也涨价了,以往4、5毛******在身价倍增。**买到了一块*,白菊卖到了2快*一朵,别小瞧这一两块的,要是你弄个花圈,这可是笔不小的开支啊。“我们也是仅*这一两天的*,这两天生意确实很不错,我进回来的花都卖光了,现在正紧急调货呢。”在文化宫旁边,某鲜花店的销售人员谈起这两天店里的收入那笑容可是比那鲜花更加灿烂。

扎纸


朋友,去祭祖你总不能空着两手吧,满大街的金猪广告招牌恐怕早把你搞晕了吧,猪肉涨了,这小金猪更是“疯狂”,前天还在网上看到有人说看到有人收病死猪的广告,这帮连祖宗也敢忽悠的家伙恐怕连他们祖宗也不愿与他们同眠了;现在的纸扎工艺品可谓无花八门,烧几个别墅给祖宗,再弄两仆人,先辈们泉下有知,定会保佑我们。以往的清明因为没放假,客源比较散,一些纸扎店的商品都供应比较充裕,现在放假了,大家一下子集中购买,“我们一边做还一边不够卖。”一纸扎店**笑着说。

风筝

清明节小长假期间,在祭祀扫墓的同时,很多人也选择了野外踏青旅游,这个时候带上孩子,放起风筝当然会增添更多的乐趣。现在很多地方也保留着清明节放风筝的民俗。

抓住商机,就能够赢得**,想要投资创业,一定要学会把握市场,抓住每一个商机,这样一定能够选择出良好的有发展前景的投资项目,**更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