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鼓励女性创业北京市出新招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女性由于自身的特点,在创业中没有男性具有优势,所以,越来越受到重视和保护,越来越被关注。一起来看看,北京市为了鼓励女性创业,都**了哪些新规定、新**吧!

北京市财政局、市人保局、市妇联等单位日前联合下发妇女创业就业小额担保贷款财政贴息管理办法,推动本市妇女自主就业进程。“妇女创业就业小额担保贷款”由市级财政预算安排贴息资金。

贴息政策分为两种——针对个体户和合伙经营创办的小企业。个体户的个体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如果是“微利项目”的,无须第三人对其**担保。符合条件的妇女可向注册登记地区县妇联或人保局提交书面申请。

优惠对象:应有北京本市户籍且在劳动年龄之内,包括农村妇女,持有《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证》的女性农村转移劳动力,城镇登记失业妇女,已毕业但尚未就业的女大学生,未就业的女复员转业军人。

九类微利项目,分别是在社区、街道、工矿区等从事的商业、餐饮和修理等个体、自主和合伙创业经营项目;零售业;住宿和餐饮;工艺美术品制造及其他手工加工业;搬家、配送服务业;递送服务业;居民服务业;办公服务业;其他服务业。

从事微利项目的个体户初次贴息贷款额度不超过8万元,诚实守信按期还本付息的,再次贴息贷款额度不超过10万元;合伙经营和组织起来创办小企业的贴息贷款额度*高不超过50万元。贷款期限一般不超过2年。

以上就是北京市鼓励女性创业的新**,广大女性朋友们,想要创业的可要留心以上的**项目哦!这些项目对于女性而言,都是更加具有一定的创业优势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