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被天上馅饼砸中的人的传奇故事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时候,机遇可遇不可求。一些成为**的人往往是他们当初所始料未及的。有时候,天上也真的会有馅饼掉下砸中某个幸运的人。下面,一起来看看曾经被天上馅饼砸中的人,看他们是怎样实现致富梦的!

1992年11月的**,一个住在英国萨克福郡霍克森的农民在田地里丢了一把“锤子”。于是他找来了埃里克·劳斯用金属探测器来帮他找“锤子”。在寻找锤子的过程中,劳斯意外地发现了24枚铜币、565枚金币、14191枚银币以及一些金银汤匙、珠宝和雕像。这些都是罗马帝国时期的物品。根据英国法律,这些所谓的“霍克森*币”属于当地**。因为它们是“无主财产”,“无主财产”按照法律属于英国。尽管如此,英国**还是以公平的市场价格购买了这些“霍克森*币”。那个农民和劳斯获得了175万英镑的收入。现在,“霍克森*币”**性地在大英博物馆中展出,每年吸引成百上千的参观者前来参观。

我们经常听到这样的故事。一个人在旧货市场上花了4美元买了一副油画,后来在油画里发现了《*立宣言》的早期副本,可以卖到240万美元。迈克正在逛一家旧货店,他在那里买了一个蜡烛座、一些盐和一些胡椒罐。另外买了一本泛黄的《*立宣言》。迈克认为这本《*立宣言》没有什么价值,是现代印刷品。因此,付了2.48元后就回家了。在端详了这本《*立宣言》几天后,他很想知道这本《宣言》是否比他想象的要早。于是他上网搜索了一些资料。不久,他发现他买的这本《*立宣言》是应约翰·昆西·亚当斯总统委托在1820年印制的200本官方版本中的一本。后来,他拍卖了这本书,*终以477650美元的价格成交。

1992年,一个名叫泰莉的退休卡车司机来到当地旧货店为一位抑郁的朋友选购一个可逗人开心的礼物。她看中了一副3平方米的绘画。这幅画很丑陋,但一定能逗人一乐。经过讨价还价后,泰莉*终以5美元的价格购得了这幅画。但她的朋友没有接受这幅画,因为她认为这幅画太丑了而且大小也不合适。泰莉把画带回了家,以旧货的形式出售。当地的一位艺术老师看过这幅画后认为它很有可能是波拉克的画作。这幅画的真伪在美术界存在很大争议。为了证实这幅画的真实性,泰莉请司法鉴定专家为这幅画做鉴定。鉴定的结果是这幅画上的一枚指纹与波拉克工作室中的一枚指纹是一致的。

看了这些,也许有的人会说,怎么我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呢,其实,运气这个东西强求不来,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我们值得注意的是:要随时保持一颗善于发现的头脑,做到清醒、明白,这样才不至于在馅饼掉下的那一刻反应不过来,错失大好机会,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这句话是没错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