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的六要点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想要自主创业的人由于资金不足,都往往会选择小本创业项目,但是要想取得成功,把小本行业做大做强,也有很多技巧和方式。下面,一起来看看,小本创业都有哪些要点。

*先,创业者要做自己熟悉的事,这点非常重要,任何项目任何行业都不是三天两天可以摸透的,不要把一个行业想得太简单,别人做了能**,你不一定也能挣*的,相关的行业经验非常重要,如果你对这行不懂,无论别人*多少*都不要去跟风,因为你可能*没到手,反做了垫脚石。

其次,不要盲目围哄,小本经营者,盼财心理较重,往往容易跟风而上,抱着别人做啥我做啥,人家能*咱也赶紧去做的心理。然而,此路是走不通的。趁热投资的小本经营者不是去面对一个同行业的市场*人,就是去收拾人家已无油水的残羹剩饭。也许,这正是不少人看到人家荷包鼓鼓,而自己赔本不挣的关键。

再次,发觉市场潜力空白,社会分工越来越明确,人们的需求也越来越细化,因此,小本创业者应该多去觉察市场需求与空缺,致力于经营人无我有的商品和服务,巧占市场盲点。如经营与大商店商品配套、相补充的商品;在三百六十行之外开辟擦洗、接送服务等新的行业;针对时间经营的空白开设商店、饭店、新奇特商店、夜市等等,为消费者提供多层次的便利服务。

*后,既然是小本创业,能单干就别合伙,小本创业千万不要合伙(当然很亲的亲人可以除外),理论上讲团队精神也好,合作也好,都是听起来有道理,小本创业无须合作,*好是自己单*做,否则,你的很多精力都会花在业务之外的地方。这点听起来似乎是错的,但是实际操作过程中却是正确的。你可以选择雇佣员工,但合伙就要慎重了。

把握以上四点,小本创业就更加容易取得成功。想要走小本创业之路的人们一定要牢记上面的四个要点,这些或许就是你以后走向成功的制胜法宝。小本创业,虽然投资小,成功却是不那么容易,要成功,就要比别人更努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