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女性的四大小本创业项目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其实很多人都知道,就创业而言,还是存在性别的差异的,有些行业因为自身的特点而更加适合男性或是偏向适合女性。下面,一起来关注一下,都有哪些行业适合女性进行投资创业。

开一家特色早餐店,对于女性是个不错的选择。餐饮行业**分析,现阶段做餐饮*具**潜力的项目,当属早餐店、休闲饮品店和中式特色小吃店。早餐店与休闲饮品店具有本低利丰、回收快的优势,平均投资成本在2万-10万元,平均净利25%-35%,一般6-9个月可收回投资,因此是许多创业者*先应考虑的选择。

经营一家服务多元化的便利店,也很适合女性创业。随着中国经济的平稳发展和生活节奏的加快,目前我国的上海、北京和深圳等少数发达都市中服务多元化的便利店行业已发展迅速,甚至一些便利店日营业额已高达万元以上。现代便利店与传统便利店或日杂小店的重要区别,是其服务多元化。行业人士建议:在目前整体商业零售业竞争激烈的情况下,传统便利店或日杂小店仅靠出售商品已无法取得“异业竞争”优势,所以创业者应在自己的店中扩展其服务功能。

还比较适合女性的有药品店和健康食品店,从投资门槛来看,综合药品店或**店的投资门槛,平均都在50万元以上,毛利约35%,投资回收期较长,适合资金较充足的创业者长期发展。健康食品店,则分成天然健康饮品店和讲求养生、食疗的健康食品餐饮店,后者开店成本较高,平均约在40万-60万元间。而健康饮品店的投资门槛则相对较低,较易入行,一旦成功,将是健康概念行业中**速度*快的。

对于资金少的创业者而言,开家服装零售店以完成原始资金的积累,是迈向成功的**步。而有一定资金量的创业者,可以开销售小公司做服装生产商的销售代理,或进入服装批发市场。

以上就是非常适合女性创业的行业和项目,想要自己创业的女性朋友可以留心这些项目。虽然不是**的选择,但是这些可以作为做生意的参考。想做生意,一定想先选***和行业,有道是360行,行行出状元,选对方向,都能够实现创业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