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中专生的传奇创业路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很难,成功创业更难,创业成就需要具备内外界的很多因素,自身的努力、创业的头脑和才智,必备的资金等条件,将这些因素综合起来,才能够取得事业的成功。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三位中专生是如何在创业中取得成功的吧!

2001年元月,霍再科、史采保、黄香云三人中专毕业后,各自揣着远大的志向走出了校门,然而残酷的现实给了他们当头一棒:一无工作经验,二无社会经验,找工作四处碰壁,有时候一个月都没有一分*收入,没有其他经济来源。他们那时有的在仓库里当保管员,有的在药店当过营业员,有的给药厂当过销售员。

经过详细的市场调查后,他们认为:“生病,是每个人都避免不了的;而药品是每个人都需要的,医药市场肯定是一个长盛不衰的市场。从我国的经济发展速度与水平来看,药品总体需求只会持续上扬2007年11月,三人决定进行“品牌化运作”。2008年元月,他们正式注册了团队的**个自有品牌“尚圣堂“。

2008年12月,尚圣堂团队就发展的困境与国家政策情况,寻觅良方,三位创始人*终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以提供解决目前药店*缺的管理赢利模式与产品服务为中心,成立了湖南省**个以服务药店管理、团队培训、经营赢利模式创新为目的的公司——尚圣堂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潜心服务于全省单体药店与中小型连锁药店,提供市场咨询与管理服务。

皇天不负有心人,8月12日,春天大药房成为**个加盟尚圣堂药店联盟的会员店。此后该药店凭着齐全的品种,实惠的价格,**的服务获得了广大老百姓的良好评价。至今,全省各地已有四十几家单体药店加入了尚圣堂药店联盟,摆脱了传统模式下恶性竞争,让老百姓能在联盟店内享受到**的服务与价格实惠的药品。


其实,从这三个中专生的成功创业过程中,我们不难看出,创业要想成功,*先要有一定的决心和恒心,同时,要有一定的远见和对市场的深入了解,要学会在苦难时候不退缩,这样才能够守得云开见月明!大学生创业不难,难得的是有一颗不服输、能坚持的心,以及一定的创业头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